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统一《球球大作战》再携手:创移动电竞跨界新标杆

统一《球球大作战》再携手:创移动电竞跨界新标杆

发布时间:18-05-14 15:02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2017年,《球球大作战》携手统一冰红茶10亿瓶专属瓶身投入市场,在一系列品牌合作中取得了卓著的成果,让移动游戏、电子竞技与快消行业的跨界联动实现新的突破。今年,国民休闲竞技手游《球球大作战》与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统一冰红茶将再度联手,开启全年战略合作,在全新主题“青春无极限,不服就去战”的引领下,达成品牌、消费、赛事三个维度的全方位升级。

统一《球球大作战》再携手:创移动电竞跨界新标杆

【不服就去战 多维度合作打造全新文化符号】

在去年的合作中,《球球大作战》与统一冰红茶的品牌契合度得到了市场和玩家的充分验证与肯定。统一冰红茶多年来倡导“青春无极限”的品牌观念已经在市场中树立稳固的印象与口碑。《球球大作战》作为4亿90后、00后年轻人的聚集地,一直致力于推动游戏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塑造青春潮流的文化。品牌调性的高度一致将双方用户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不服就去战”除了承前启后地诠释统一冰红茶消费者热血青春、敢于超越的面貌,也和《球球大作战》的核心特色遥相呼应,“不服就去战”传递的竞技精神也是《球球大作战》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原因所在。

全新主题引发用户的情感共鸣的同时,关于“不服就去战”元素的营销主题活动也将紧锣密鼓地有序推出,通过线上游戏、线下活动、全年赛事和360度媒体矩阵,联结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中的各类场景,共同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全新文化符号。

统一《球球大作战》再携手:创移动电竞跨界新标杆

【能看电影的冰红茶 AR交互新瓶身为跨界赋能】

能在屏幕外的世界见到自己热爱的游戏元素,一直是玩家所喜闻乐见的,而今年玩家们更能亲身感受“跨越次元壁”的魅力。在2018年统一冰红茶的定制瓶身上,不但Q萌的游戏角色随着主题“战”了起来,具备AR功能的“不服就去战”主题瓶身让这种“战起来”更具有互动性和新鲜感。

本次合作推出的10亿定制版冰红茶可在线下超市、零售店和线上电商随处购买。玩家通过扫描瓶标二维码将有机会获得统一冰红茶独家定制炫光,每次扫码还能参与专属转盘活动,100%获得游戏虚拟道具。

统一《球球大作战》再携手:创移动电竞跨界新标杆

【全年赛事升级 助力消费品牌与移动电竞互相探索】

随着移动电竞产业的飞速发展,消费品牌与移动电竞的互相探索需要更多经典案例与成熟范本。今年,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球球大作战》全年赛事,以品牌合作为着力点、以移动电竞赛事矩阵为依托,继续焕发双方品牌活力。

一直以来,《球球大作战》致力于移动电竞生态链构建,绿色、休闲、潮流的电竞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在2018年,《球球大作战》的电竞之路将更加稳健——BPL职业联赛春秋赛季改为夏冬赛季,赛事可接触、竞技化认知等理念亦将随着比赛调整而进一步升级。

随着全球游戏产业及电子竞技事业的不断发展,更专业化、更具商业价值的赛事,将是电子竞技产业自造血的客观需求。2018年,统一冰红茶的加入则将以更为新奇、更为立体的合作方式,为《球球大作战》电竞赛事加入全新看点,也为电竞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可能。

【深挖品牌与市场潜力 共筑异业合作新高地】

从单一性的品牌资源交换,到受众重叠度共性挖掘,再到全方面的品牌价值传达,游戏电竞相关产业同传统行业的合作的模式正在逐渐走向成熟。随着相关赛事职业化及联赛体构建日益完善,《球球大作战》将与统一品牌共同探索高标准营销领域,携双方品牌号召力和市场优势资源强强联手,深挖品牌口碑和移动电竞背后的商业潜力,为中国移动电竞生态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