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传奇悦享会续航出发 《传奇世界3D》品鉴会5.13举行

传奇悦享会续航出发 《传奇世界3D》品鉴会5.13举行

发布时间:18-05-13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一直以来,传奇悦享会,都致力于为传奇玩家构建全新的IP生态文化,将传奇这个18年经典传承的IP推向全新的高度。

5月13日,传奇悦享会将在北京迎来一场别具一格的品鉴盛会,为广大传奇玩家呈现一款全新的游戏,由盛大游戏打造、腾讯游戏独家运营的《传奇世界3D》手游,现场不仅让玩家零距离感受精彩游戏内容,玩家还将与策划面对面探讨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

传奇悦享会续航出发 《传奇世界3D》品鉴会5.13举行

IP即是传奇 18年精华传承

2001年,《传奇》问世,开启了中国网游历史的全新篇章,一个全新的游戏品类:“传奇类网游”冉冉升起,战法道、沙巴克也成为了网游玩家耳熟能详的热词。18年来,传奇类游戏不断推陈出新,从热血传奇系列到传奇世界,再到今天的《传奇世界3D》手游,经典的玩法经过不断打磨、重塑,让传奇即便在今天依旧有着庞大的玩家群体。这样的成绩,在中国游戏史上堪称绝无仅有,同时也赋予了“传奇”这个IP无穷的生命力。

传奇悦享会续航出发 《传奇世界3D》品鉴会5.13举行

悦享品鉴会 构建《传奇世界3D》手游IP新生态

腾讯游戏宣布再度与盛大游戏联手,推出全新手游《传奇世界3D》,传奇悦享会举办了游戏品鉴会让玩家与策划共同探讨《传奇世界3D》新的运营发展方向。如何持续打造IP,如何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内容,如何凸显《传奇世界3D》手游的“立体化”特色,这些都将在本次品鉴会上呈现。

悦享会之《传奇世界3D》手游品鉴会即将重磅开启,邀您重新书写传奇新篇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