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布局今夏新仙侠 《逍遥九歌行》君海剑指顶级手游

布局今夏新仙侠 《逍遥九歌行》君海剑指顶级手游

发布时间:18-05-12 12: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即使到了2018年,MMO手游依然是游戏厂商布局的焦点之一。今夏,君海游戏将推出一款3DMMO手游《逍遥九歌行》,主打次世代高品质画面、大世界连通玩法、沉浸式婚恋互动和跨次元情景交互等特色。虽然这个领域早已大厂林立,严防密守,但对君海游戏来说,仙侠类MMO手游向来都是擅长的领域。

布局今夏新仙侠 《逍遥九歌行》君海剑指顶级手游

而今,手游不论是玩法还是视听体验都在向端游靠拢。《逍遥九歌行》将采用次世代技术,在粒子特效,流体逼真,骨骼动作,真实光照,拟真天气等方面,都以端游级的视觉效果为标杆,在移动端为玩家呈现同样绚丽多彩的宏大仙侠世界。

国内市场上的MMO大作几乎清一色都有重磅IP傍身,像《逍遥九歌行》这种没有IP的MMO大作也算罕见,那它要靠什么在市场致胜?视觉体验的大升级固然是一方面,但其核心依然是君海仙侠独有的“魅力”。近几年RPG游戏开发运营成功经验的沉淀,保证了游戏高品质与高可玩性。

布局今夏新仙侠 《逍遥九歌行》君海剑指顶级手游

MMO手游不能让玩家过于无所事事,也不能一直疲于奔命。玩君海的仙侠,最大的感受就是“畅快”,游戏的节奏感很好。所以数值和玩法将是《逍遥九歌行》的致胜法宝。

《逍遥九歌行》的研发团队坚持高投入,专注于玩法和数值养成平衡的创新。从游戏设计的开始就打造一套有标准、可调节的游戏设计框架,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地测试和调优,实现职业抗衡、剧情节奏、游戏产出、数值养成以及玩法多元性上的良好体验。在游戏里,重度的玩家可以混得如鱼得水;脱离肝和氪的日常,休闲单机也能觉得很好玩。

布局今夏新仙侠 《逍遥九歌行》君海剑指顶级手游

《逍遥九歌行》是君海游戏今夏的主打产品。据项目组的透露,在正式上线前,游戏会进行超过3次大型内测。后面的版本中社交和AR技术的融合,也会成为该款产品新的亮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