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发布时间:18-05-10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今日(5月10日),《奇迹MU:觉醒》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全新职业圣导师降临开启璀璨冒险新征程。更有全新8V8分阵营跨服对抗赛幻影寺院即将上演激烈的竞技厮杀,只有最强大的人才能战至最后获得最丰厚的回报。全新公测版本中,还有包括翅膀注灵、宝石觉醒、角色突破在内的多重养成新玩法同步上线,全新衣橱功能更是为追求个性的玩家百变潮流、轻松换装提供了便捷支持。

《奇迹MU:觉醒》全平台觉醒公测宣传视频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正版奇迹MU 2018国民级RPG手游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授权的全新官方正版奇迹MU MMORPG手游。游戏延续奇迹MU经典设计,在移动端上重现了这款轻暗黑魔幻风格的游戏。不仅仅只是对经典的复现,《奇迹MU:觉醒》在传承《奇迹MU》IP的同时,还对IP进行了深度的耕耘。包括与时俱进的升级游戏画面,让原本凭借着“最华丽”而傲视群游的《奇迹MU》,在来到手游领域后,同样可以凭借着华丽的游戏画面、千人千面的动态变装以及流光溢彩的羽翼而获得超高关注。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除此之外,游戏创新打造的位面魔方玩法也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打破设备壁垒,在位面魔方玩法中全通服好友、竞争关系,而且世界定期重组,敌友关系无限变化,全新世界,全新规则和际遇,等待着玩家们前去体验。

圣导降临、觉醒公测今日重磅启程

众所瞩目之下,《奇迹MU:觉醒》于今日正式迎来了全平台觉醒公测,邀约广大玩家齐聚MU大陆,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全新公测版本带来了众多全新玩法,新职业、新玩法、新养成、新功能等,一起了解一下。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新职业:再添女性职业 圣导师璀璨降临

《奇迹MU:觉醒》全新女性职业圣导师惊艳登场。圣导师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因为她们始终在一线进行着战斗,神圣的她们掌控着圣术与魔法之力的超强组合,让她能催化敌人的一切抵抗。她们手中的权杖既是敌人的梦魇,又是队友的坚实壁垒,是战场支援的领袖人物。这个新职业的战斗特点是团战控制、团队增益、伤害输出,不仅角色外形靓丽,技能更是无比酷炫招招爆屏。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新战斗:全新8V8分阵营跨服对抗赛幻影寺院

幻影寺院是奇迹大陆僧侣们心中最纯洁的圣地,因为那里有他们信仰的圣物。这些圣物无 比强大,人类帝国、魔族都曾经对其垂涎不已。为了守卫这些圣物,无数的祭祀和长老们牺牲其中。大天使降临,与众人签订了契约:将寺庙作为封印的战场,任何人想觊觎圣物 的力量,就需要在寺庙中公平决斗。作为《奇迹MU:觉醒》重磅打造的全新8V8分阵营跨服对抗赛,幻影寺院早在开放前夕便已备受各方关注和期待。这一玩法也是《奇迹MU》端游经典玩法的重现,每当幻影寺院开放,就将迎来激烈的竞技厮杀,8人团队与8人团队两大阵营,在这战场上除了尽可能击杀敌人之外,还可以采集圣杯获取积分,从而以积分决定每一场争斗的胜负,只有更强大的人才能获得最丰厚的回报。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新等级:角色突破等级局限 大师III开放

当服务器开放天数达到120天,即可开启大师III角色等级上限。随之而来的还有诸多高阶玩法也将同步开放,包括全新地图巨水河,这是被遗忘的远古遗迹,在漫漫历史长河中,巨水河早已变成了虫族世界,踏上这片神秘土地的玩家可要多加小心。在那里还有新BOSS黄蜂女王在等待着玩家前往挑战,成功击杀将掉落11阶装备。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新力量:多重养成新玩法集结上线

在《奇迹MU:觉醒》公测版本中,游戏还开放了装备精炼、翅膀注灵、宝石点数、大师天赋多重养成新玩法,助力玩家成为更强王者!装备精炼可以帮助玩家获得更高的装备属性,精炼属性可被传承,不同部位、阶数、品质的装备精炼属性上限不同;翅膀注灵玩法上线,玩家可使用洛克之羽能提升翅膀的基础属性,将给予玩家防御类的属性成长;宝石更深层次的属性能力觉醒,所有镶嵌的宝石都会给予勇士更多的血量加成;当角色突破等级局限,达到大师阶段后,就会觉醒内在的神圣之力。以往的经验转化为无穷的力量,激活更强的属性。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公测 圣导降临璀璨冒险

新功能:华服的专属家园 全新衣橱功能开放

作为玛雅哥布林的新成果,游戏将时装衣橱浓缩放置在了勇士们的背包里。随着全新衣橱功能的开放,勇士们可以装备多种时装,并且所有时装带来的属性都会完美的附加到身上。

万般华丽,始于奇迹,立刻扫码下载《奇迹MU:觉醒》,全平台觉醒公测现已震撼启动,邀你一同踏上全新的璀璨冒险之旅。

关注《奇迹MU:觉醒》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