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经典策略传承 《魔力宝贝》手机版回合战斗烧脑不停

经典策略传承 《魔力宝贝》手机版回合战斗烧脑不停

发布时间:18-05-03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回合网游鼻祖之作《魔力宝贝》即将在移动端和所有玩家见面!由端游开发商日本Square?Enix公司出品,腾讯代理的正版手游《魔力宝贝》手机版目前已经开放安卓删档测试,目前测试火爆进行中!作为经典回合网游在移动端的焕新之作,《魔力宝贝》手机版对端游的回合战斗进行了完美还原。游戏中种族元素克制以及合击触发,人宠换位等技巧的存在,都将游戏回合战斗策略变数极致拉升,助勇者们策略回合,烧脑不停,趣味不断!

经典策略传承 《魔力宝贝》手机版回合战斗烧脑不停

经典回合完美重现 策略烧脑乐趣多多

在《魔力宝贝》手机版的战斗中,卡位与攻速是必需要了解的基础战术。只有熟练运用基础战术,才能在些基础上,衍生出更加烧脑的策略。卡位,顾名思议是“卡站位”。对战中,游戏的宠物、角色分别构成阵型的前排、后排。近战职业无法越过敌方前排攻击敌方后排角色。卡位的限制会在敌主任意前排被击倒后失效,近战职业此时可以对后排角色进行打击。

与攻速息息相关的则是出手顺序。在战斗中根据出手的先后顺序技能安排,可以保证输出性价比的最大化。举例来说:在魔法师职业中,大部分勇者会选择“敏魔”,主加敏捷与魔法属性。在战斗开场时,可以利用群攻性魔法技能率先出手,达到秒清怪的目的。相对来说,在PVP中,主加敏魔的魔法师则过于脆皮,非常容易被敌方远程攻击系职业偷袭,先手斩杀。故而,根据战斗需求调整自己的属性能力,是每一位勇者必须学会的技巧。

经典策略传承 《魔力宝贝》手机版回合战斗烧脑不停

种族元素克制 对抗策略升级

在战斗中,影响胜负的另一个关键性因素,则是出场人物、宠物的元素属性。众所周知,魔力宝贝中拥有四大经典元素与庞大的种族体系。不论是元素还是种族,彼此间都存在着克制关系。在对抗中,若配比出克制对手的元素、种族,在战斗中则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元素克制关系为: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地。当相克的属性元素相遇,便会根据克制关系形成完美的压制。人物的元素属性可以随着所携带的元素水晶而改变,宠物、伙伴的元素属性不可更改。玩家、怪物可拥有两种元素属性的设定,更是大大提高了实战中元素克制策略的制订难度,如果能够完美搭配出克制敌人的属性元素,那勇者们则将在战斗中战无不胜。

经典策略传承 《魔力宝贝》手机版回合战斗烧脑不停

高端PVP中,种族的克制搭配也将是影响战斗胜负的关键因子。种族全克分别为:人形系克野兽系、野兽系克植物系、植物系克不死系、不死系克人形系;此外,又有昆虫系克特殊系、特殊系克金属系、金属系克龙系、龙系克飞行系、飞行系克昆虫系。由于PVP中,敌我双方的角色均为人形系种族,所以PVP中,克制人形系的不死系宠物鬼灵和亡灵尤为受欢迎。而在PVE中,擅长清怪打BOSS的野兽系宠物水蓝鼠、鼠王以及攻宠之王猫熊,都是倍受欢迎的存在。根据战斗需求,针对性派遣克制敌人的宠物种族出战,能够助勇者们快速拿下胜利。

经典策略传承 《魔力宝贝》手机版回合战斗烧脑不停

人宠换位、近战合击 多种变因决定胜负

《魔力宝贝》手机版的战斗中,勇者们不但可以施展以上“阳谋”,还能小小的暗中操作一把,打敌人措手不及。举例来说:对方沉浸于卡位带来的安全感中时,勇者们可以迅速与自己宠物互换站位,让近战职业也拥有打击敌方后排的能力,出其不意点杀敌方后排脆皮。

此外,当前后行动的两个普攻单位皆为近战系职业时,双方的攻击目标相同,则有可能触发合击。参与合击的角色单位越多,总伤害加成就越高。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合击不会被总可闪避、护卫也不会触发反击。简直妥妥的必杀技有木有!勇者们看到这里是否准备在PVP或BOSS战中试验一把纯近战队伍?

经典策略传承 《魔力宝贝》手机版回合战斗烧脑不停

除了出手顺序和前后排站位,《魔力宝贝》手机版的回合战斗还有更多的烧脑策略等待勇者们探索。凭借这些战斗小技巧,勇者们将无往不胜,体验到最纯粹的策略回合对抗乐趣!

关于《魔力宝贝》手机版

SE匠心打造日系经典回合,千万玩家的网游初恋!正统日式RPG回合网游,官方正版完美还原经典魔力宝贝:宏大世界观,日系正统RPG;极致画面,广袤世界;趣味玩法,自由探索;自由捕捉,萌宠相伴;更有豪华CV献声,全剧情配音,国际顶尖乐团重置经典配乐,打造颠覆性手游新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