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灭霸无敌?来看看漫画里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

灭霸无敌?来看看漫画里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

发布时间:18-04-30 11: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复仇者联盟3最近在国外上映火热,引来的一系列讨论。国内也即将在5月11日上映,之前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灭霸似乎已经无敌了,那么这么无敌的角色在漫画中究竟是怎么被打败的呢?本文描述漫画剧情,没看过电影的小伙伴可以放心不会出现剧透一脸的情况。

被美国队长忽悠

漫画中美国队长忽悠灭霸,说灭霸已经无敌了,宇宙立方的能量都被灭霸榨干了。宇宙立方一点用都没有,现在就是一块破石头,而膨胀的灭霸以为自己真的无敌了,他真的把宇宙立方给扔了,结果众英雄们把宇宙立方捡回来扭转战局,将灭霸的所有能量给榨干,最后恢复宇宙和平。

被自己的儿子坑了

在漫画中灭霸还有一个儿子,灭霸的子女在漫画中有个特点,不管是儿子或女儿都十分痛恨他。但是因为灭霸自身力量的强大,他的子女很难伤到他。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死亡女神和他儿子好上了,还帮助他儿子得到了宇宙中最强的凤凰之力。灭霸面对凤凰之力毫无抵抗能力,被自己的儿子秒杀。

灭霸无敌?来看看漫画里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

灭霸无敌?来看看漫画里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

被金刚狼无间道欺骗

在漫画中灭霸正在和神明级别的人物对打,而金刚狼则悄悄咪咪过来了。灭霸原本以为金刚狼是想偷袭他的,结果金刚狼却帮助灭霸一起打击对手,敌人很快就被灭霸和金刚狼练手赶走。在得到灭霸的信任后金刚狼在灭霸的耳朵旁吹起了耳边风。

灭霸无敌?来看看漫画里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

灭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死亡女神青睐,金刚狼明白这点,他悄悄和灭霸说墨菲托斯可能对他的女神有想法,灭霸能忍绿帽之痛?结果墨菲托斯被秒杀,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金刚狼又开始巴拉巴拉,真感情是需要去触碰的,他鼓励灭霸去触碰死亡女神。灭霸举起手想要触碰他的女神,可就在此时金刚狼突然发难,一下子用自己的利爪将灭霸胳膊砍掉,无限手套也因此脱离了灭霸。失去无限手套的灭霸被绿巨人爆锤,竟然被一拳打死。

TAG标签: 复仇者 漫威 灭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