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寒蝉鸣泣之时 奉》即将开售 限定版售价9980日元

《寒蝉鸣泣之时 奉》即将开售 限定版售价9980日元

发布时间:18-04-28 16:05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寒蝉鸣泣之时》是日本同人社团07th Expansion所制作的同人AVG文字冒险游戏。游戏最早于2002年发布。《寒蝉鸣泣之时》于18年7月26日登陆NS。

《寒蝉鸣泣之时 奉》即将开售 限定版售价9980日元

这个系列的主旨在于通过“不同的世界”来展示人性的善恶丑美,朋友们最终齐力摆脱了“命运”,解救了自己和别人。告诉我们要相信朋友,学会倾诉,学会理智,自己来掌握命运。虽然寒蝉的主题是“亲情、友情、爱”,但是同时存在猎奇与血腥的成分。

《寒蝉鸣泣之时 奉》即将开售 限定版售价9980日元

《寒蝉鸣泣之时 奉》已确定7月26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售价分为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74.81元)与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93.81元)。初次收录《雏見泽停留所》等三个新剧本,以及历代家用机系列的主题曲与插曲。

并且本次《寒蝉鸣泣之时 奉》将还会有两名新角色"田村媛命"和"采"加入,而其中村媛命设定中她曾与羽入作战,是喜欢和平的巫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