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射击游戏开镜的几种样式 这两个游戏最真实

射击游戏开镜的几种样式 这两个游戏最真实

发布时间:18-04-28 11: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玩过射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里人当一个狙击手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但是你知道这些开镜方式大部分都是不真实的吗?那么真实的开镜方式应该是怎样的呢?

早期的开镜——单纯画面放大

这种早期游戏的狙击镜是单纯画面放大,镜头周围围上一圈黑边。开镜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开镜动作,只是单纯的画面拉近了。以CS为代表,早期游戏画面并不像现在这样精致,因此对游戏开镜的把握还没有现在这么精确。

射击游戏开镜的几种样式 这两个游戏最真实

最流行的开镜——周边无黑边,画面依旧整体放大

这种开镜方式是现在游戏里最常见的了,基本上新出的射击游戏都会是这种开镜方式,无论是最火的吃鸡系列还是流行的彩虹行动6里面都是采用这种,但是从真实性来说,还是不够真实,实际上放大的应该是狙击镜而不是整个画面。

射击游戏开镜的几种样式 这两个游戏最真实

最真实的开镜——仅仅狙击镜放大,周围景色不变

这种真实的开镜目前采用的不多,比较有名的就是逃离塔科夫和叛乱2,这种开镜方式最为真实,但是同时也会对电脑配置产生较大的要求。

射击游戏开镜的几种样式 这两个游戏最真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