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克狂热 PLUS》今夏发售 两名新英雄强势登场

《索尼克狂热 PLUS》今夏发售 两名新英雄强势登场

发布时间:18-04-26 15:06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onic Mania (索尼克:狂欢,ソニックマニア Sonikku Mania) 是一款《刺猬索尼克》电子游戏,同时也是索尼克25周年纪念作。该游戏由Christian Whitehead, Headcannon 以及PagodaWest Games联合开发,拥有着大家熟悉的玩法以及世嘉经典的游戏机Mega Drive的2D画风。

《索尼克狂热 PLUS》今夏发售 两名新英雄强势登场

《索尼克:狂欢》的画面很好的还原了MD时代的16位像素风,粗砺且绚烂,每一帧都饱含动感与想象力,当然对比之后,我们还是可以发现这并不是完全的还原,在色彩对比、细节元素、帧数等方面,比之当年的技术指标《狂欢》还是有了全面的加强,这种在细节上“润物细无声”式的改进令人很满意,一方面仍可以轻易勾起玩家们那份久远的情怀,另一方面也弱化了时代的隔阂,让当今的玩家可以更轻松的适应游戏。

《索尼克狂热 PLUS》今夏发售 两名新英雄强势登场

《狂欢》采用了最初的经典玩法,基础操作十分简单,方向键+跳跃键,构成了游戏一切技巧的基础,当然,同那个时代大部分平台闯关游戏一样,在极简的表象之下,是精巧又饱含恶意的关卡,爽快又严苛的操作判定

而如今去年发售的《索尼克 狂热》将在今年7月19日推出整合版《索尼克狂热 PLUS》,游戏将追加Mighty和Ray两名新角色以及竞速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