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布局国际版 方块游戏推出多款力作

布局国际版 方块游戏推出多款力作

发布时间:18-04-25 17:34 来源:官方 作者:方块游戏

新作展望 国产沙盒《苍龙城》视频爆光

《苍龙城》视频:

在本次发布会上,方块游戏还曝光了一款国产新作《苍龙城》,该作是由烨影工作室研发的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历经6年的世界观构架与游戏原型打磨。在本作中,玩家将进入一个庞大、缜密的架空低魔世界,体验独具古中国底蕴的史诗战争世界和时代图卷。《苍龙城》由方块游戏投资研发,计划将于2019年上线。

布局国际版 携手英特卫引入全球大作

在此次发布会上,方块游戏宣布将携手台湾英特卫,基于互惠互利的基础,共同推出方块平台国际版,积极拓展海外业务。通过与英特卫的合作,方块平台将会在产品的引入质量与数量上大大增加;截止目前,双方已推动超过多款重量级作品签约,详细信息将会在不久后公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大作佳作将会真正实现同期中文首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