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黑色行动4》吃鸡模式或作为独立版本登陆NS

《黑色行动4》吃鸡模式或作为独立版本登陆NS

发布时间:18-04-24 15:34 来源:整理 作者:新浪游戏

不可否认,吃鸡模式正是当下最热门的游戏模式(没有)之一。当然,当下最热门的还是新晋的《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那些成熟的射击游戏,例如《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也在考虑引入吃鸡模式,甚至还……

《黑色行动4》吃鸡模式或作为独立版本登陆NS

一个匿名消息称《黑色行动4》不仅仅会有一个吃鸡模式,而且还可能会将该模式作为一个独立的版本在任天堂Switch上发售。而在其他版本中,吃鸡模式可能还是捆绑在《黑色行动4》中一同销售。

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Switch平台第一款吃鸡游戏,如果《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不抢先登陆的话。

《黑色行动4》吃鸡模式或作为独立版本登陆NS

《黑色行动4》引入吃鸡模式本身就颇具争议,很多人甚至担心游戏的战役模式会被吃鸡模式取代,因为新作的关注焦点转移到了僵尸模式和多人战役而不是单人剧情体验。

关于《黑色行动4》的消息越来越多,然而都没有经过官方的证实,最近还有报道称新作将会与《守望先锋》类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