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欧成内心的ADC排行榜 UZI的境界别人达不到

欧成内心的ADC排行榜 UZI的境界别人达不到

发布时间:18-04-24 14: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最近FNC又来到韩国集训了,他们队伍的技术加颜值选手Rekkles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自己内心最强的ADC是UZI,其他的都差他一大截。

欧成内心的ADC排行榜 UZI的境界别人达不到

记着给了Rekkles很多张印有各大赛区进入四强是ADC名称的卡片,欧成拿起来看了看果断把UZI放在了第一位,而排名第二的Pray则离UZI还有一段距离。

Rekkles向记者解释到,UZI不仅是最强而且还比第二名强很多,而自己则是在JackeyLove之后的档次。

欧成内心的ADC排行榜 UZI的境界别人达不到

在问到国内很出彩的iboy时,Rekkles则说他在单排中遇到过他,直言iboy并不是很强。

TAG标签: LOL ADC Rekkle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