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玩真的了!《绝地求生》将开启全球电竞联赛

玩真的了!《绝地求生》将开启全球电竞联赛

发布时间:18-04-24 14: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熟悉电子竞技的玩家们都知道,很多比较热门的游戏都会举办周期性的全球联赛,比较知名的有LOL的S系列赛,dota的Ti系列赛等等。每一次全球的游戏高手齐聚一堂互相切磋让观众们看了也是大呼过瘾。而如今火遍全球的绝地求生也宣布要举行全球邀请赛了!(PUBG Global Invitational 2018 /PGI 2018)

玩真的了!《绝地求生》将开启全球电竞联赛

据悉这次全球邀请赛奖励之丰富,范围之广都是绝地求生系列前所未有的。并且比赛还会分TPP模式和FPP模式两种,届时将会有两个冠军头衔可以争夺。

玩真的了!《绝地求生》将开启全球电竞联赛

据官方的说法,绝地求生也要打选拔赛的,选拔赛将会在七月开始。而有关选拔赛的具体内容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最终选拔的20支战队将会争夺高达20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

国内的战队势必都会为了这个名额去争夺的,那么你们最看好哪只战队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