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机巧定乾坤 《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今日全服上线

机巧定乾坤 《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今日全服上线

发布时间:18-04-24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4月24日,在无数玩家的期待下,《梦幻西游》电脑版新资料片天机奇谈震撼上线!神秘人族新门派天机城开启大门,广收门徒守护三界,神器历经波折,重获新生,玩家所依仗的三药也被赋予了新的特性,为战斗增加了更多不可测性。相信随着天机奇谈的到来,《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方方面面都将迎来新的变革!

机巧定乾坤 《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今日全服上线

广收门徒,小夫子带你走进天机城

天机城现任城主小夫子,据传是天机城首代城主后人。他拥有惊人的偃术天赋,在十四岁时就被推举为天机城城主。

他一改天机城过往不问世事的行事风格,敞开大门,广收门徒,为保卫三界安宁做出自己的贡献。玩家可以通过长安城(425,60)苏小小,领取天机城入世剧情,明了小夫子和偃无师之间的故事,进一步了解天机城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天机城子弟可以制造出威力惊人的偃偶,以三种匠心来保护和强化队友,相信在未来的战斗中,天机城子弟将依靠自己的力量在队伍中获得一席之地。

机巧定乾坤 《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今日全服上线

机巧定乾坤 《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今日全服上线

机巧定乾坤 《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今日全服上线

重焕新生,神器进化再添战力

新资料片天机奇谈带来的另外一大革新,就是神器进化。在天机奇谈中,玩家手中的神器将失去往日的光芒,为了让神器重获新生,玩家需要找到轩辕,探寻解决之道,重新唤醒神器。

在唤醒了新神器时候,神器不仅将被赋予更强大的灵犀玉提升效果,而且还会得到新的技能。但需要注意的是:神器将只能保留两个技能,且每次只起效一个。想要更换神器技能,就需要花费7天将力量注入到神器之中,期间少侠将无法使用神器。所以每一次转换技能时,玩家都应该谨慎行事!

机巧定乾坤 《梦幻西游》新门派天机城今日全服上线

匠心入药,三药特性惊喜降临

三药是玩家在PVE和PVP中的重要战力,它不仅能保证玩家的出手机会,也能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在天机奇谈开放之后,玩家可以从帮派福利总管处购买药杵,将紫菀、何首乌、当归、杜仲研磨成粉末,再消耗活力将粉末与三药按照配方炼制,获得附加特性的三药。

根据少侠使用的药引粉末不同,三药也将被赋予不同的特性,其中包括:

倍愈:使用时25%几率品质提升一倍。

藏神:使用时60%几率增加护盾值=品质*6+75。

提气:使用时50%几率同时提升伤害、法伤=品质*1,持续2回合,状态不可叠加。

守魂:使用时50%几率同时提升防御、法防、抵抗封印等级=品质*0.4,持续2回合,状态不可叠加。

需要注意的是:三药能否被成功赋予特性,与少侠自身的中医药理等级相关。

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春季资料片天机奇谈已经正式开启。在新的门派天机城降临三界之后,它也将从方方面面改变目前三界的格局。在偃术的影响之下,三界能否重获和平?在未来,又有什么未知的冒险等待着玩家前来体验?在不远的将来,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得到解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