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炉石传说》总监离职 将创建新公司开发游戏

《炉石传说》总监离职 将创建新公司开发游戏

发布时间:18-04-21 11: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的游戏总监Ben Brode在今日宣布离职。Brode已经在暴雪任职了15年,其参与的《炉石传说》可以算是暴雪近几年最成功的项目之一。Brode自己也表示,对于《炉石传说》他感到非常自豪,甚至认为《炉石传说》轰动了整个产业。在Brode发布的蓝贴中,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时候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了。”未来,Brode计划参与创建一家新公司,可能还会开发游戏,但是这都是未知数。

 《炉石传说》总监离职 将创建新公司开发游戏

 《炉石传说》总监离职 将创建新公司开发游戏

《炉石传说》是一款现象级的卡牌游戏,也是暴雪的新尝试。在MMORPG(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以及RTS(星际争霸)两种游戏类型中已经做到巅峰的暴雪,初次涉及游戏卡牌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炉石传说》的成功,与游戏总监Ben Brode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而离开暴雪娱乐的Ben Brode,在告别的蓝贴中中,也有着浓浓的眷恋之情。

Ben Brode的蓝贴中文版:

亲爱的的朋友,同事和炉石社区来说,在暴雪工作了15年并且在炉石工作了近10年之后,我做出了难以置信的艰难决定——开始新旅程。

坚守炉石10年,我将开始新的旅程。我刚到这里时才20岁。我的第一个角色是“Night Crew游戏测试人员”。从那以后,暴雪一直对我很好。我开始参加电竞游戏设计,宣布开办暴雪嘉年华,在摇滚乐队中演奏,编写饶舌歌,并与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一起工作。但最大的机会来自2008年,当时我加入了“Team 5”。

我为炉石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我们对这个行业产生了影响。人们告诉我,《炉石传说》让他们的家人更加亲密,或者他们与在Fireside Gathering会见的人成为亲密的朋友。其他人告诉我,他们受到炉石传说的启发而自己成为游戏开发人员。

作为炉石的一员我很自豪,我更为团队感到自豪。

再没有像《炉石传说》团队那样优秀的团队。炉石已经发展了10年,设计人员几经更迭,但团队的灵魂有一些特殊之处。我们知道我们最重要的产品不是游戏,而是团队本身。一个伟大的团队可以做出伟大的事情,我认为炉石团队是最伟大的。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这是一种共同的激情。我们开始工作,专注于我们喜爱的游戏,并尝试让它每天都变得更好。

我们经常检查反馈寻找改进游戏的机会。我喜欢愚蠢的主意,参与激烈的辩论,甚至只是为了我们共同的游戏高标准而负责。我们试图在社交媒体上高度可用,并且我认为我们的团队在这方面帮助推动了这个信封。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看到团队逐步加强,并且因为我越来越关注于实际设计的方向而减少了参与方式,对此我感到特别满意。

我因经常抛头露面得到了很多关注度,但开发团队中的80多名人员仍默默工作者,他们实际制作卡片,英雄,事件,任务。我相信炉石是最好的,我很高兴看到新一代领导从这里带走炉石。

我非常幸运,因为我能够在我的生活中开始一个疯狂的风险,我很高兴也有点害怕。我想要开办一家新公司,我们可能会制作游戏,但我们还没有想出任何其他的东西。我期待着设计,编程和再创造一些东西。不过,我会想念校园里的星巴克。

暴雪,谢谢你给我一个机会,并且感谢你为炉石冒这个险。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下一步做什么。对于充满激情的炉石设计人员,我会想念你,和我们共同的笑声。感谢您使我成为炉石的一部分,对我来说非常有趣。我爱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分钟。

TAG标签: 暴雪游戏 炉石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