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A官方接受采访 称《星球大战前线2》教会了我们很多

EA官方接受采访 称《星球大战前线2》教会了我们很多

发布时间:18-04-20 15:46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还记得在去年的11月,EA的《星球大战:前线2》因为微交易的问题而引发了轩然大波。众多的氪金内容是的无数粉丝为之震怒, EA也因此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谴责。虽然时候,EA官方对游戏进行了多次调整,让《星球大战:前线2》的口碑缓和了不少,但是事情依旧历历在目。近日,EA官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坦言这一事件教会了自己很多。

EA官方接受采访 称《星球大战前线2》教会了我们很多

关于此次采访,EA刚刚被任命的内容组首席设计官坦言了EA将会勇于面对《星球大战:前线2》犯下得到错误。他表示EA原本有机会假装事情没有发生,但还是选择了面对错误。在进行了多次补救措施以后,游戏的在线人数和销量也逐步上升,虽然没能达到预期,但考虑到有错在先,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此外,针对即将在E3上亮相的新作《战地》,EA表示知道对于游戏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尤其是针对《星球大战:前线2》类似的错误,EA既承担不起,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这一言论也让更多的玩家对于全新的战地有了信心。也希望EA在微交易的路上可以更多的约束一下自己。

EA官方接受采访 称《星球大战前线2》教会了我们很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