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听取玩家建议 《绝地求生》即将更新地图选择功能

听取玩家建议 《绝地求生》即将更新地图选择功能

发布时间:18-04-20 10:35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绝地求生》自从推出了第二张也就是沙漠主题的地图以后,就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提议蓝洞提出地图选择的功能。这一意愿终于得到了蓝洞官方的认可。官方表示地图选择的功能已经确定会推出,并且会率先在测试服中推出。相信这一玩家梦寐以求的功能很快就会在正式服中与玩家们见面。

听取玩家建议 《绝地求生》即将更新地图选择功能

据gamespot了解,蓝洞高层已经透露了关于选择地图的功能的引入。开发人员也表示地图选择功能是全球玩家都不断要求加入的功能,自己以及团队的成员自然有在实施开发。根据已经曝光的图片信息来看,地图选择功能会让玩家自由选择想要游玩的地图。

听取玩家建议 《绝地求生》即将更新地图选择功能

除了这一功能以外,绝地求生对于新的4X4地图还将加入“地下洞穴”的新地形,相比较过去老地图的防空洞,地下洞穴的特点就在于玩家可以直接通过跳伞进入这个巨大的洞窟。近期内这两个功能都会出现在游戏的测试服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