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沙盒游戏《打造世界》将登陆中国 发行数年好评不断

沙盒游戏《打造世界》将登陆中国 发行数年好评不断

发布时间:18-04-19 14:31 来源:整理 作者:52PK娱乐频道

《打造世界》是由Black Maple Games开发的一款SLG游戏,是一款关于一个矮人部落在玩家的带领下探索不同世界的游戏。于2013年11月21日发行。本作是一款风格类似泰拉瑞亚的沙盒策略游戏,玩家同样需要在游戏中搜集各种材料合成装备,以及建造矮人城堡抵抗敌人的侵袭。它是一款横版画面的策略游戏。

沙盒游戏《打造世界》将登陆中国 发行数年好评不断

打造世界是一款资源管理,发展一个社区的战略战术,“横版的即时战略游戏”,该游戏 画风明朗干净,卡通而又表现力出众,游戏难度曲线非常合理,这个在沙盒建造游戏中很罕见,太多沙盒游戏和rouge like游戏开始压力过大游戏难度曲线非常合理,这个在沙盒建造游戏中很罕见,太多沙盒游戏和rouge like游戏开始压力过大,但是打造世界在这方面做的非常游戏,而这款游戏在Steam上至今已经发行已经三年半了并且也是好评不断!

沙盒游戏《打造世界》将登陆中国 发行数年好评不断

打造世界是小众游戏里比较精品的那一类型了,画风非常棒。而且开发商非常良心,出来好长时间了steam都还有更新。科技树非常像简化过的《文明》系列,玩的时候按部就班收集材料解锁科技就好,只要攀科技树的速度快一点基本能抗住怪物攻城,不作死去招惹boss的话还是挺简单的。

近日,发行商Dekovir Entertainment与“天骄游戏”合作,将带来《打造世界》中国特色版,并由腾讯wegame平台预定,不久将上架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