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雷亚新作《万象物语》预约数破150万 距离开服还有3天

雷亚新作《万象物语》预约数破150万 距离开服还有3天

发布时间:18-04-16 17:29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雷亚在正式发售了新的音游《音乐世界2(cytusII)》以后,另一款养成手游《万象物语》自然备受瞩目。游戏的国际服开放事前登陆活动已久,如今也已经突破了150万人次的预约。同时距离正式开服也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

雷亚新作《万象物语》预约数破150万 距离开服还有3天

关于雷亚的《万象物语》虽然有些传统养成氪金游戏的影子,但是从之前的试玩版中还是能感受到,游戏在玩法和剧情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剧情将会与不同的角色相绑定,透过众多性格特异的人物剧情,玩家也可以深入的了解整个游戏的宏大世界。

雷亚新作《万象物语》预约数破150万 距离开服还有3天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国服已经被龙渊代理。并且已经进行了多次测试。而等不及的玩家也可以乘着国际服开服的日子,提前体验游戏。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在国际服的事前登陆页面上,最高的200万人次登陆的目标还差了不少,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呼朋唤友加入到游戏中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