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CK赛区Rox战队成为历史 新的战队即将出现

LCK赛区Rox战队成为历史 新的战队即将出现

发布时间:18-04-16 15:36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家酱

LCK赛区Rox战队成为历史 新的战队即将出现

又一产业巨头加入电竞!韩国第二大保险公司韩华生命保险宣布收购LCK战队ROX Tigers,改名HLE(Hanwha Life Esports)重新出发。

韩华电竞负责人表示:“在当今年轻人中,电竞已成为全新的主流文化。希望通过进军电竞圈,针对年轻一代打造韩华生命的<life plus>文化。”

这是韩国首家进军电竞行业的金融巨头,HLE战队将从LCK夏季赛开始正式出场。

LCK赛区Rox战队成为历史 新的战队即将出现

网友回复

ROX连残骸都不剩了,只剩下六个漂泊在外的互相牵挂的小老虎和nofe这只大老虎

这支队伍给予了太多记忆了 虽然当年那支tiger队员现在依旧活跃在赛场上 但是突然没了心里还有点小难受

TIGER终于不用愁资金问题了,可是再也不是TIGER了

三星和老虎正式成为历史了~

老虎队真的是命运多舛!没有赞助商,队员解散,战队被收购改名再收购再改名!夏季赛重新来过!加油吧!

早点收购多好

ROX终于不用再为赞助商操心了

世间将无Rox Tiger

TAG标签: LOL LPL LC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