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独立游戏大作 《战锤:末世鼠疫2》五周销量破百万套

独立游戏大作 《战锤:末世鼠疫2》五周销量破百万套

发布时间:18-04-14 13:4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瑞典游戏开发商Fatshark近日宣布,该公司前不久推出的PC多人合作游戏《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Vermintide 2)》发布5周之后的销量就达到了100万套,而其前作累计销量也没有达到这个成绩,因此对于一个续作而言,该游戏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

独立游戏大作 《战锤:末世鼠疫2》五周销量破百万套

尽管目前还只有PC版本,但《末世鼠疫2》的Xbox One和PS 4版本也在近期内发布,届时将向更多玩家开放。

《战锤》在游戏业的历史可以说源远流长,而且覆盖了射击与策略玩法,在《战锤:末世鼠疫2》里,玩家们通过第一人称视角协作战斗,有点类似于《求生之路(Left 4 Dead)》系列的玩法,不过,该游戏专注于比较奇特的武器系统,而不是枪支,还增加了新的资源系统和敌方阵营。

作为一款独立游戏,《末世鼠疫2》的画面质量堪比大多数3A游戏,其场景画面精致程度可以满足风景党的要求,中世纪魔幻风格的角色设计加上暗黑风格的末世设定、冷兵器砍杀和FPS玩法的加入,让这款游戏的玩法显得十分独特。

玩家们选择自己的英雄与队友共同作战,每个英雄都有一个独特的被动技能,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选择职业,通过近战和远程武器、职业天赋树搭配,可以探索出很多不同的玩法,除了天赋系统之外,游戏里的英雄伟业任务还可以改变敌人构成、关卡设定,英雄使用的武器以及任务目标,半沙盒性质的设计给了玩家更大的自由度。

独立游戏大作 《战锤:末世鼠疫2》五周销量破百万套

游戏的另一个主要的玩法就是FPS,这也是它深受大多数玩家喜爱的最主要原因,游戏里的敌人非常强大,你只有组队才能通关。但是,游戏的操作感很好,不论是拿着厚重简陋的枪支扫突突突,还是用近战武器砍杀,都可以带来非常爽快的打击感,加上动感十足又很有魔性的配乐,简直让你可以实现身临其境的感觉。

据了解,该游戏有接近四分之一的玩家都来自中国市场,从该公司公布的数据图也可以看出,中国是该游戏的第二大市场。虽然有bug和中文翻译问题,但该游戏凭借其玩法和制作水平仍然赢得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为了庆祝该游戏的销量,Fatshark表示,在4月19日之前,《末世鼠疫2》将会提供10%的折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