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灵魂能力6》新人气角色预告 大剑银甲“齐格飞”登场

《灵魂能力6》新人气角色预告 大剑银甲“齐格飞”登场

发布时间:18-04-13 17:2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灵魂能力6》作为万代备受瞩目的新作,此前也因为加入了《巫师》系列的主角杰洛特而备受新老玩家的关注。今天,万代也正是公布了该作的又一个新登场角色,也是系列的人气角色西格弗里德(Siegfried)。该作预计在2018年内正式发售。

在过去《灵魂能力6》也被译为《剑魂》《刀魂》,在街机厅时代,就是借着相当出色的格斗机制和特色鲜明的角色而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而游戏的上一作也就是《灵魂能力5》距离现在也已经过去了6年,也期待这款经久不衰(也没特别火过?)的游戏可以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灵魂能力6》新人气角色预告 大剑银甲“齐格飞”登场

关于六代,由于此前杰洛特的加入,以及实体游戏封面的曝光,很多人也都预测游戏很快就会发售。根据官方的消息,游戏会登陆Steam,PS4,Xbox三大平台,是否会推出NS版尚未确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