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法老控正版授权情怀手游 《空之轨迹:羁绊》上线遭人嫌

法老控正版授权情怀手游 《空之轨迹:羁绊》上线遭人嫌

发布时间:18-04-12 16:46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由Falcom(外号法老控)正版授权的手游《空之轨迹:羁绊》已经在谷歌应用市场和IOS双平台上正式上线了。然而碍于“正版授权手游“的诸多前车之鉴,游戏自然不太被玩家们看好。

法老控正版授权情怀手游 《空之轨迹:羁绊》上线遭人嫌

据了解,游戏的玩法有些类似《锁链战记》,而在角色上,加入了“轨迹“系列包括”空之轨迹,零之轨迹,碧之轨迹,闪之轨迹“的诸多角色。对于系列的粉丝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的。而游戏能否长久的运营下去,也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比起手游,可能更多的玩家还是更关注《闪之轨迹》的一些动向。法老控近日已经将《闪之轨迹》系列全部搬到了PS4平台上。同时还宣布过《闪之轨迹4》的存在。而从《空之轨迹》开始至今,系列的故事也被官方告知进行过半,要想看到系列的完结也还需要等上不少的时间才行。

法老控正版授权情怀手游 《空之轨迹:羁绊》上线遭人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