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童年经典重现 《舒克和贝塔》将推出新版动画

童年经典重现 《舒克和贝塔》将推出新版动画

发布时间:18-04-12 15: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郑渊洁的经典童话作品《舒克和贝塔》可以说是很多小伙伴的童年,改编的动画片也是非常受欢迎。今天(4月9日)郑渊洁之子郑亚旗在知乎问答中透露《舒克和贝塔》新动画即将启动,同时还有新动画《皮皮鲁安全特工队》。这两部动画都将会在4月27日开幕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公布详情,届时还会有预告片公布。

《舒克和贝塔》将推出新版动画

《舒克和贝塔》将推出新版动画

《舒克和贝塔》是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小说改编,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198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作品。动画由严定宪担任导演,姚忠礼、聂欣如等担任编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背负“小偷”骂名的老鼠舒克和老鼠“贝塔”,分别开着飞机和坦克帮助他人,战胜海盗,最后保卫了人类和平的故事。

除了《舒克与贝塔》外,《海尔兄弟》新版动画也将在今年和大家见面,童年的经典纷纷翻牌,大家期待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