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决赛圈位置不再随机 为更好比赛的做准备?

《绝地求生》决赛圈位置不再随机 为更好比赛的做准备?

发布时间:18-04-12 13: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绝地求生》官方在今天宣布自己新一轮的更新计划,出了修复BUG和改变毒圈伤害和刷圈之间外,还增加了一条重要改变。现在的决赛圈将会在安全区中心刷出,而不会随机生成。除此决赛圈以外安全区的定位随机性会减少1/3.这也就意味着现在比赛相较之前随机性会减少,而技术战术性会增加。

《绝地求生》决赛圈位置不再随机 为更好比赛做准备?

据悉此举可能是为了今后比赛更加公平而设置,《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不光光是看技术层面,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而在大型比赛中运气往往使实力很强的战队没有获得理想的名次,所以现在安全区减少了随机性以及决赛圈安全区固定也是为以后减少比赛的偶然性做考虑。在决赛圈中间位置可能会成为玩家争夺了焦点,但是中间位置也会是众矢之的。

《绝地求生》决赛圈位置不再随机 为更好比赛做准备?

决赛圈本来就很小,提前占据中间位置极有可能会被人工轰炸区(手雷)命中。但是提前占据主动位置也会使自己战术上处于主动,所以今后对于决赛圈的博弈也会成为游戏很大的看点之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