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虎牙天命杯80万奖金引得各路人马前来拼杀

虎牙天命杯80万奖金引得各路人马前来拼杀

发布时间:18-04-11 16: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大热,许多人想试试自己的实力。就在这个时候虎牙平台给了大家这样一个机会,那就是虎牙天命杯绝地求生春季邀请赛。这个绝地求生邀请赛已经开始报名了,这个邀请赛有这80万奖金。

虎牙天命杯80万奖金引得各路人马前来拼杀

其中分为两个模式报名,他们分别是Sqaud模式--4月15日24:00就截止了大家要抓紧时间报名了啊,而solo模式的报名时间就比较充裕了到4月30日24:00截止报名。所以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比赛时间从四月二十日到五月二十日一共有18个比赛日。比赛一共有110支队伍角逐,包括30支邀请队伍和80支海选队伍,每个俱乐部限报一只队伍。参赛队伍名单请看虎牙官方新闻。

虎牙天命杯80万奖金引得各路人马前来拼杀

还记得上一届虎牙天命杯绝地求生比赛难度也是被网友称为有史以来的强度最高的比赛!8把比赛吃鸡队伍都不一样,前7把倒数第一的队伍在最后一把也能吃到鸡,这强度确实是很高的!参加比赛的选手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所以这次的春季邀请赛应该是很有看点的。

虎牙天命杯80万奖金引得各路人马前来拼杀

我相信大家也很期待这次的天命杯春季邀请赛,我们一起关注这次比赛的进程吧!关注虎牙直播一起来关注这次的天命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