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7销售破500万 仅完成一半官方销售目标

生化危机7销售破500万 仅完成一半官方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18-04-11 13: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根据游戏公司卡普空的官方数据,《生化危机7》的销量终于超过500万,然而这用掉了15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都知道游戏是有生命周期的,像生化危机7这种主打单机的游戏生命周期不会像联机一样长。这也就意味着《生化危机7》很难达到公司的1000万销售目标了。

生化危机7销售破500万,仅完成一半官方销售目标

作为生化危机这个IP的第七作,《生化危机7》并没有延续前作的传统,而是将第三人称游戏改成了第一人称。虽然在公布这一决定的时候很多老玩家表示不理解,但是等《生化危机7》出来之后却受到了一致好评,当然这与生化危机7游戏本身质量很高是分不开的。

生化危机7销售破500万,仅完成一半官方销售目标

在刚发售的三星期生化危机7就达到了惊人的300万销量,然而直到去年十一月,销量就开始渐渐变慢,总量仅仅有400万。

卡普空公司期望这款游戏能最终发行达到1000万,然而如今看来这个指标似乎有点遥不可及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