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荒野行动》体验服提前更新 画质能媲美《绝地求生》吗

《荒野行动》体验服提前更新 画质能媲美《绝地求生》吗

发布时间:18-04-10 18:12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网易《荒野行动》宣传已久的新版本终于上线了,虽然还只在体验服 ,但还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本次新地图除了优化游戏的多出细节以外,还加入了许多攀爬动作,更新了游戏的画面等等新内容。官方也期待玩家们可以在体验服中提前发现存在的漏洞和BUG,以便于游戏正式更新新版本的时候能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关于体验服的测试人数,官方也将测试服的人数上限从2000人调整到了3000人。想要尝试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官方的“体验转区”下载。而未能如愿进入测试服的玩家也只能静静等待正式服的更新了。另外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应该就是画质的升级了。但是能否与《绝地求生》的手游进行比较目前和有待验证。

关于《荒野行动》此前被蓝洞搞了的事情,据传蓝洞针对的是海外版的《荒野行动》,所以国服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影响,而且游戏侵权的事情大多数都没什么结果,最后不了了之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比起版权之类的问题,眼下新的版本能否带给玩家更为有趣的体验,可以才是最受关注的事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