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鸡皇杯五局天谴圈,17战队运气欠佳仅获13名

鸡皇杯五局天谴圈,17战队运气欠佳仅获13名

发布时间:18-04-09 14: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17战队因为其枪法刚,P城战斗力强,一度被号称P城执法官,他们队伍的选手直播效果也好看所以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欢迎。很多玩家期待这一只主播兼职业队能够在比赛中拿到好的成绩,证明自己不仅仅是平时玩游戏厉害,比赛中也非常出色。

鸡皇杯五局天谴圈,17战队运气欠佳仅获13名

然而在昨天结束的机皇杯吃鸡比赛上,17战队战绩却仅仅排在13名。很多喜欢17战队的粉丝都感到失望,赛前一度看好17战队能夺冠,而如今却仅仅只有13名,而队伍中的明星选手17shou发挥欠佳,6场0杀让很多网友都开始质疑这名选手的实力。

鸡皇杯五局天谴圈,17战队运气欠佳仅获13名

赛后队17shou发微博解释,他认为自己战队的运气非常的不好。五局游戏每一局的毒圈刷的非常不利,五局比赛,五局天谴圈。所以转移阵地的时候容易被先抢占位置的敌人攻击。随后他表示了自己的歉意,认为自己的技术还有待提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