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7》销量突破510万 金字IP仍有进步空间

《生化危机7》销量突破510万 金字IP仍有进步空间

发布时间:18-04-09 10:0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生化危机7》近期凭借着VR版本的发售,其游戏的总销量也被曝出超过了510万份,其中在Steam上共发售了超过55万份。游戏在去你那2017年1月发售以后,而不同于以往系列的第一人称视角也让7代作品受到了更多玩家的关注。

《生化危机7》销量突破510万 金子IP仍有进步空间

但是游戏相比较2012年发售的《生化危机6》近1000万的销量却还有这不小的差距。而且重启后的《生化危机》在剧情和风格上的巨大转变也让很多老粉丝不承认这是《生化危机》的正统续作。这也让很多人担心未来《生化危机》系列的走向会是如何。

目前关于《生化危机7》,除了此前上架的VR版本外,还将针对Xbox One X提供4K的画面模式以及HDR的支持。

《生化危机7》销量突破510万 金子IP仍有进步空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