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钢枪到底!《绝地求生》或将增加“死斗模式”

钢枪到底!《绝地求生》或将增加“死斗模式”

发布时间:18-04-08 14: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绝地求生》是公认枪法比较难练的游戏之一,相较与一般的射击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更多的是赶路、搜索物资、跑毒等等。对之前没有射击游戏经验的玩家来说,在游戏里往往枪法成为影响游戏体验的很大因素。一直有玩家希望游戏出一个快节奏,并且可以练习各种武器的新模式。

钢枪到底!《绝地求生》或将增加“死斗模式”

而现在这个新模式可能就要来了!《绝地求生》官网在推出特基拉日出活动的同时,游戏内的自定义服务器悄然更新了一个新的自定义模式“WAR”。

简单来说这个就是类似CS:GO的死亡竞赛,CF的团队竞技差不多。也就是说被击杀之后可以立即复活,立即加入战场。这也就意味着以后可以不用借助吃鸡模拟器或者别的类似游戏来锻炼枪法了。直接在《绝地求生》中就可以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激烈枪战,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技术,熟悉各种枪械的操作特性。

钢枪到底!《绝地求生》或将增加“死斗模式”

在该模式下,玩家被击倒之后可以被队友立即拉起,如果被击杀将会乘飞机立即复活。率先达到80分目标分的玩家队伍会获得胜利,在游戏中击倒别人+1分,击杀+3分,杀队友和被团灭则扣5分。游戏落地会自带各种冲锋枪和突击步枪,更好的装备也可以搜刮或者舔包获得。

钢枪到底!《绝地求生》或将增加“死斗模式”

那么该模式会什么时候上线呢?期待下一次《绝地求生》的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