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青玉没了小德还能再战!新版本德鲁伊竟有30血斩杀Combo

青玉没了小德还能再战!新版本德鲁伊竟有30血斩杀Combo

发布时间:18-04-08 09: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版本即将于4月13日全球上线,目前已经公布了将近三分之二的卡。大家都知道在新版本到来之后,会有一批卡退环境,其中就包括曾经统治天梯的青玉德。下个版本青玉德所有组件进入狂野模式,但是纵观当下的环境,其他德鲁伊卡组都比较冷门,让人不得不担心下个版本德鲁伊的生存环境。

不过好在近日公布了一张德鲁伊新橙卡,一张名为“碎枝”的橙卡,话说现在女巫森林版本好多橙卡都是无名无姓的角色,不像以前很多都是魔兽世界中的人物。

好了言归正传,这张橙卡简直是超模中的超模啊,首先8费8-8的身材合格,然后技能选择一个友方随从,将他的一个10/10的复制置入手牌,法力消耗为10点。

乍一看,似乎复制一个什么带有战吼或者亡语的怪比较好,但是仔细一想,这张卡与小野猪配合岂不是人造10-10的冲锋?而且还能在一回合完成复制,而复制2费以上的怪则需要这个怪在场上不死才行,难度就会有所提升。当然可能有玩家要问了,1个10-10的冲锋能怎么样呢?

一回合3张10-10的冲锋猪,这波操作是不是满分。在新版本里面法师冰箱退环境, 除了叠甲以外很难防住30血的斩杀,而且即便没能杀掉,能够解掉3个10-10的手段也并不多,所以新版本德鲁伊这个套路绝壁要火。

当然并不仅仅有小野猪的combo,还有配合巫医和开心鬼的Combo,不过这种也就是一回合占了4个怪,场攻在23点。由于不像小野猪可以下个回合打伤害,这个开心鬼打出来也就是逼着对面解场,扭曲虚空了解一下吧!

以上就是德鲁伊新橙卡“碎枝”的套路介绍啦,下个版本德鲁伊虽然有这样的斩杀Combo,但是具体会出现哪种新卡组还不好说,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