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繁荣山丘踏青季 《跑跑卡丁车》绿叶启动器限时上架

繁荣山丘踏青季 《跑跑卡丁车》绿叶启动器限时上架

发布时间:18-04-05 12:35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春风拂面的踏青季,皮蛋驾驶着体型巨大的铲车 9出现在繁荣山丘,一路吓到了众多山丘小精灵——苗苗飞行宠物?“喂!难道你要开这大家伙去追蝴蝶吗?快上车!”随着黑妞的声音望去,第一眼就被等离子 9 EXT那流线的车身所吸引,尾部粗壮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这两辆新车究竟从何而来,赶快来一探究竟吧!

精彩活动传送门>>https://popkart.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8/kr0405act/item

【踏青礼包清新上架 绿叶启动器内含盎然春意】

4月5日6点至4月19日6点前,神秘工头特地为繁荣山丘的车手们准备了一款不同以往的踏青礼包,内含等离子 9 EXT、铲车 9、樱花头饰、樱花护目镜、樱花炫光等全新道具。作为踏青双雄,等离子 9 EXT在竞速赛中拥有120%启动速度、漂移过程中碰撞时也能恢复60%损失的集气,变形时帅气的样子更是颜值满分;而铲车 9则是道具赛中的巨无霸可装备2个必杀技,使用磁铁是100%概率获得超级加速器,更可以100%防御香蕉皮、地雷、水地雷等陷阱道具。相信踏青双雄能在这个春天成为赛道上两抹最亮丽的风景线!

繁荣山丘踏青季 《跑跑卡丁车》绿叶启动器限时上架

【招蜂引蝶兑好礼 更有可爱山丘小精灵】

捕捉蝴蝶可不是个容易活,但是参与繁荣山丘中的获得蝴蝶宝石就容易多了!4月5日6点至4月26日6点前,车手们可以通过完成“首次登录送清新”、“为蝴蝶宝石加速”、“踏青季签到”等活动,到R博士研究所兑换山丘的精灵——苗苗飞行宠物、春季的象征——绿色新苗徽章、大自然的祝福——绿叶启动器等踏青季限时推出的道具好礼。想要在踏青季获得一丝丝清新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繁荣山丘踏青季 《跑跑卡丁车》绿叶启动器限时上架

踏青季就要坐上最喜爱的座驾,感受漂移带来的最清新空气!赶快登录《跑跑卡丁车》体验不一般的春意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