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新地图为何与众不同? 实地考察带来新灵感

绝地求生新地图为何与众不同? 实地考察带来新灵感

发布时间:18-04-04 17:01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绝地求生全新的4X4KM地图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通过测试玩到了。相比较过去绝地求生的地图来看,此次的新地图在意外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加上游戏中的椰子树、沙滩、茂盛的草地等元素都让玩家感受到了新地图的独特魅力。在今天,《绝地求生》官方公布了关于新地图取景制作的介绍。

绝地求生新地图为何与众不同? 实地考察带来新灵感

根据官方的消息,蓝洞自己的小队由技术美术成员和3D环境美术成员加上一名自由摄影师组成。而他们为了实地考察来到了位于东南亚的泰国。并采用了”摄影测量”的研发技术来帮助团队获取灵感并制作新的地图。蓝洞的团队在当地对成千上万的个物体建筑进行了拍摄工作,而这些素材最后都成为了游戏的一部分。这也让新地图有了很多的新鲜感,不至于与最初的海岛地图相重复。

绝地求生新地图为何与众不同? 实地考察带来新灵感

但是相比较新地图如何独具匠心的制作,更多的玩家还是非常在意外挂一类的问题,这也是游戏自火爆以来,一直有待解决的问题。不论是各种技术性的检测,还是封号都没能彻底解决外挂的问题。尽管如此,蓝洞可以在这种困难面前,继续保证游戏内容的更新也是让人欣慰的事情,毕竟从目前的势头来看,要想杜绝游戏的外挂,除非再有一款像“绝地求生“这样火热的游戏出现吧。

同时,新地图在今天又开房了1万名测试名额,并且在新地图中添加了4人组排的匹配模式,错过了首次测试名额的玩家也不要错过了。

绝地求生新地图为何与众不同? 实地考察带来新灵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