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侠客风云传团队新作《侠影阁》公布 预计2019年发售

侠客风云传团队新作《侠影阁》公布 预计2019年发售

发布时间:18-04-04 16:18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侠客风云传》曾是备受好评的国产武侠风单机游戏,这也让其制作团队河洛工作室被大家所熟知。而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其新作《侠影阁》。游戏将会是以武侠校园为主题的养成角色扮演游戏。预计会在2019年推出。

侠客风云传团队新作《侠影阁》公布 预计2019年发售

虽说武侠风格的游戏是国产游戏反复制作的,但是近些年来,能被称为佳作的也屈指可数。《侠客风云传》在当年就属于其中之一。时隔近3年,制作团队河洛工作室的新作也终于曝光,新作中玩家将会扮演一名“侠影阁”的学生,学习各种武林绝学并结交形形色色的同窗好友。此外,游戏中还可以培养角色的性格和个人作风等等,而这些都会影响到角色未来的成长。

侠客风云传团队新作《侠影阁》公布 预计2019年发售

本次新作的画风相较以往的作品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在玩法上也有新的突破,自然让人万分期待。此次游戏首曝之后,相信更多的消息也会陆陆续续的被公布,也希望新作可以尽快与玩家们见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