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 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 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发布时间:18-04-04 13: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昨日的SNGvsIG的比赛中,LPL新人中单Knight第二局发挥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选出佐伊,怒将以线上实力非常强的Rookie单杀,然而就是这次单杀让自信的Rookie非常生气,第三局开启愤怒模式,将新人中单又教育了一番。

据悉这赛季是Knight第一次在LPL赛区打比赛,这位亮眼的LPL新人中单之前曾效力于号称“电竞黄埔军校”的YM战队。与他同在YM战队的队友现在很多都在LPL知名战队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比较知名的有IG的打野NING,RNG的辅助MING。然而这只战队虽然拥有这么多有潜力的人,却一直没有从LSPL打进LPL,多次折戟在进入LPL的大门口中。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首局比赛,并没有什么悬念,因为双方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虽然在前期SNG一度和IG打的难解难分,但是到了中期之后。两队硬实力的差距渐渐体现出来。IG多次大龙处做文章,将这只新军打的找不着北,并且自己还成功拿到大龙。之后比赛进入IG的节奏,SNG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首局SNG败下阵来。

比赛进入第二局,原本以为和首局一样SNG面对实力超过自己的IG会被碾压的时候,令人惊奇的一幕出现了。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SNG中路Knight选择的暮光使者佐伊,竟然在游戏3分40秒的时候单杀Rookie的蛇女,Rookie一直以线上实力强著称,在游戏中往往都是他单杀别人。而今天却被这个刚来LPL的中单单杀,让我们不禁感叹LPL后生可畏。随后SNG多次针对IG中路,不仅击杀了蛇女,还推掉了中路塔,让蛇女发育受到了巨大的困难。SNG这边依靠着自己的中路和上路不断给IG带来麻烦,一波又一波的攻势让IG难以招架。整场比赛IG仅仅拿到一个人头,而SNG依靠自己无解的佐伊和上路发挥出色的克烈成功在本局战胜了强大的IG。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到了比赛的第三局,这一句Rookie明显惦记着上局被单杀,希望在这一把将上一把丢掉的场面给找回来。这把依旧选择了蛇女,而SNGKnight这边同样选择了火药味很浓的杰斯。看着这场中路的对线会变的很好看。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比赛仅仅两分钟,下路就爆发了人头,双方的AD都被对方的辅助拿下人头。仅仅过了几秒,中路就开始火拼起来,先是杰斯率先发难打了蛇女一套,但是关键技能EQ被蛇女走位躲掉,之后蛇女进行反打,双方都交掉双招,但是还是经验老到的Rookie更胜一筹,躲掉了杰斯闪现Q,从而拿下了杰斯人头。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比赛到了六分钟,又是中路,蛇女在线上将杰斯打残的情况下,越塔再一次单杀了杰斯。Knight又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由于蛇女发育太肥又在中路解放开来,导致蛇女不停地游走带节奏。节奏呈现出碾压的态势,虽然中途SNG开出了好几波完美团,但是因为装备差距太大都一一输掉。最终IG拿下了本局的胜利。

Rookie惨遭LPL新人单杀,最终开启愤怒模式

虽然SNG这场比赛输了,但是LPL新人Knight敢打敢拼的精神是值得我们肯定的,面对经验老到的Rookie丝毫不惧,还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期待他今后的成长。

TAG标签: IG LPL Rooki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