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连冠神话被终结!《孤岛惊魂5》销量超《绝地求生》

连冠神话被终结!《孤岛惊魂5》销量超《绝地求生》

发布时间:18-04-02 13: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在最新一期的Steam游戏销量排行中,连续霸占榜首位置54期的《绝地求生》被拉下神坛,取而代之的是IGN评价8.9分的《孤岛惊魂5》。而且更能证明《孤岛惊魂5》销量远远超过《绝地求生》的是榜单的前五,除了第二名是《绝地求生》。其余全是《孤岛惊魂5》。因为不同地区的版本不同所以才造成这一情况。

连冠神话被终结!《孤岛惊魂5》销量超《绝地求生》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孤岛惊魂5(Far Cry:5)》(↑3)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3:《孤岛惊魂5(Far Cry:5)》

4:《孤岛惊魂5(Far Cry:5)》

5:《孤岛惊魂5(Far Cry:5)》

6:《GTA5》(↓3)

7:《方块方舟(PixARK)》(新)

8:《孤岛惊魂5(Far Cry:5)》

9:《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1)

10:《孤岛惊魂5(Far Cry:5)》

《绝地求生》一直都是全球范围内十分热门的游戏,然而他现在面临的危机十分巨大。先是在国外的热度被《堡垒之夜》所超,之后又是Steam的销量被《孤岛惊魂5》超过。但是《绝地求生》也并非没有翻身的机会,在四月份《绝地求生》会出一个新的地图,想必新地图的出现也会带来一批玩老地图玩腻了的玩家的回归。但是这一状况也正说明了《绝地求生》现在的的确确在走下坡路了。

连冠神话被终结!《孤岛惊魂5》销量超《绝地求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