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CS季后赛FOX VS TL,四女神泪奥拉夫和两代SKT上单目

LCS季后赛FOX VS TL,四女神泪奥拉夫和两代SKT上单目

发布时间:18-04-02 13: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在昨日的愚人节,北美赛区LCS春季赛季后赛两代SKT上单目正式碰撞,一位是SKT杂技上单HUNI,而另一位则是SKT远古上单大木Impact,而两位上单目到底谁比较强呢?让我们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

首场比赛FOX这边拿到了塞恩、奥拉夫、瑞兹加上滑板鞋和布隆的下路,而反观TL这边则是选择了肾、最近赛场上很火的打野巨魔以及中路蛇女下路女警加牛头的组合。TL的这套组合有意往后期拖,而FPX这边因为没有强力刺客,所以TL的女警输出环境会非常优越。

LCS季后赛FOX VS TL,四女神泪奥拉夫和两代SKT上单目。

在比赛开场,TL选择了四人入侵对方野区,而FOX这边的牛头在野区迷路惨遭FOX拿下一血,一血给到了FOX这边的滑板鞋,可以说FOX在游戏开局就有了巨大优势。然而随后比赛进入3分钟的时候,因为Huni打法过于激进,导致被TL打野照顾,在交出闪现的情况下依旧被抓送出了人头。但是Huni随后还以颜色,在自己家打野准备撤退的情况下闪现输出,成功拿下TL上单大木的人头。而且自家打野也跟上一斧头拿下了TL打野巨魔的人头。但是TL中单蛇女赶来将FOX打野人头收下,所以这一波TL并不是很亏。之后双方打的有来有往,FOX多次以多打少,成功拿下TL的人头和塔。然而比赛进入中期的时候,FOX阵容的劣势渐渐展现出来,因为队伍中没有强力开团和刺客,导致TL这边女警输出过于轻松,FOX每一波团战都处于劣势,在比赛进入21分钟的时候,TL成功偷掉大龙。比赛的节奏渐渐被TL所掌控。虽然FOX之后多次尝试强开女警,但是因为女警手实在太长而且FOX这边硬控太少的原因。最后无法挽回阵容上面的劣势,输掉了比赛的第一局。

第二场比赛FOX改变策略,抢掉了TL上一把发挥出色的女警,上路则是选择了大虫子,打野蝎子,中路瑞兹,辅助布隆。而TL这边则是选择了奥恩、猪妹、吸血鬼、下路寒冰和锤石组合。

LCS季后赛FOX VS TL,四女神泪奥拉夫和两代SKT上单目。

比赛前期一直比较平稳,十分钟的时候中路爆发了一波小团战,FOX中单瑞兹先手被开,Huni赶来支援的大虫子却率先被击杀,因为人数上的劣势随后FOX的中路和打野相继被杀。而时候FOX还以颜色,先是Huni神勇发挥拿下TL猪妹的人头,随后女警一发长距离狙击拿下TL上单人头.FOX成功将比赛劣势挽救了过来,在比赛进入20分钟左右的时候,TL在推塔的时候被Huni的大虫子绕后,虽然FOX这边缺少中单的输出,但是TL依旧依靠Huni的完美发挥将TL的打野和中路击杀,从而FOX成功毫无悬念拿下大龙,正是因为这波大节奏,直接导致TL被破两路高地。虽然TL之后一度组织了FOX对第三座高地塔的推进,但是由于FOX不断在野区和小龙处击杀TL众人,最终FOX拿下比赛的第二局胜利。

比赛进入至关重要的第三局,第三局谁能拿到这一局的胜利,谁就能在之后拿下比赛的主动权。

LCS季后赛FOX VS TL,四女神泪奥拉夫和两代SKT上单目。

这把FOX来到蓝色方,阵容方面FOX选择了卡密尔、螳螂、瑞兹、女警和蛤蟆,而TL这边则是奥恩、巨魔打野、蛇女、寒冰加布隆。

前期双方针对的主要还是上路,螳螂和巨魔不约而同都选择了gank上路,双方在三角草丛附近相遇,螳螂先手打残巨魔,随后Huni跟上将巨魔击杀,但是奥恩闪现拿下了卡密尔的人头。在经济方面TL小赚一点。之后TL不断针对上路搞事,卡密尔被越塔击杀。虽然卡密尔被击杀多次,但是发育方面并没有落后奥恩多少,反而在补刀上还领先一点点。在比赛进入21分钟的时候。TL成功偷掉大龙,螳螂虽然及时赶来但是抢龙失败还送掉自己人头,自此TL开始将优势的雪球滚起来。在比赛进入28分钟的时候推掉FOX基地,宣告这局比赛的胜利。

来到比赛的第四局,TL这边基本上维持上一把阵容,仅仅是辅助位置坐了些许调整,而FOX这边则是肾、奥拉夫、瑞兹、女警和娜美组合。

LCS季后赛FOX VS TL,四女神泪奥拉夫和两代SKT上单目。

原本以为这把比赛会打的十分胶着,万万没想到14分钟之后。比赛就呈现一边倒的趋势,FOX在这之后更是一个人头都没拿到,可能是看到比赛结果已经注定了。在比赛结束的前一刻,FOX打野心态爆炸,卖掉所有装备换成四个蓝水晶,可能这四个蓝水晶也表达了他内心欲哭无泪吧。毫无悬链,TL拿下这一局,这也就预示着他们能进入决赛了。

LCS季后赛FOX VS TL,四女神泪奥拉夫和两代SKT上单目。

虽然FOX这场比赛输了,但是他们的上单Huni选手和TL的上单Impact之间的表现难分秋色。但是Impact毕竟是冠军上单,而Huni是亚军上单。所以最后TL笑到了最后。

TAG标签: LOL SKT LC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