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勇者大陆风云再起 《奇迹MU:觉醒》惊现神秘符号

勇者大陆风云再起 《奇迹MU:觉醒》惊现神秘符号

发布时间:18-04-30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近日,勇者大陆风云骤变,先是在主城内惊现神秘符号,随后出现的魔王攻城引发了全民保卫战,一时间游戏内战意昂然。而一切的背后,似乎正酝酿着“大招”,会是TA吗?

勇者大陆风云再起 《奇迹MU:觉醒》惊现神秘符号

主城惊现神秘符号 引众说纷纭

《奇迹MU:觉醒》在最近一次的更新之后游戏主城内便多了个“意外来客”。当玩家进入到勇者大陆主城时,在场景核心区域位置将会出现一个悬浮着的神秘符号。整个符号呈现3D视觉感官,主体为金属质感的构件,周身萦绕着炽热的火焰,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而这个凭空出现的神秘符号,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玩家争相前往合影,同时关于这个神秘符号的来源也备受各方猜测。

勇者大陆风云再起 《奇迹MU:觉醒》惊现神秘符号

魔王集结攻城 全民打响保卫战

除了神秘符号之外,还有一个异象在这次更新后出现,那就是魔王攻城!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游戏每天19:30将会刷新出攻城魔王,如攻城·魔王扎坎、攻城·终结者等。这些攻城魔王将会同时围攻勇者大陆主城,赶快集结全服的力量去迎战这些BOSS吧!每一个攻城魔王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想要战胜这些战斗力爆表的BOSS,势必需要全服玩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当然,这些BOSS也是各个身负“奇珍异宝”,成功击杀攻城魔王的话,将获得丰厚的掉落奖励。

勇者大陆风云再起 《奇迹MU:觉醒》惊现神秘符号

风云再起 异变背后竟然是TA?

神秘符号、魔王攻城,《奇迹MU:觉醒》游戏内风云再起,众多异变背后到底正在酝酿着怎样的大动作?对此玩家众说纷纭,其中关于新职业的说法呼声最高。这一说法的支持者以神秘符号作为线索,认为该符号与游戏现有三个职业的象征符号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差异的仅仅是不同职业象征符号的主色调而已,如剑士符号的主色调为橙色火焰,魔法师为幽蓝火焰,弓箭手为绿色火焰。而魔王攻城所带来的丰厚掉落奖励,也被认为是送给新职业的第一份“大礼”。

《奇迹MU:觉醒》惊现神秘符号,众多魔王集结攻城,全民保卫战正式打响!在频频动作的背后,游戏酝酿新版本已然是“实锤”,是否诚如玩家所猜测的将会推出新职业,还有待游戏揭晓最终的谜底。

关注《奇迹MU:觉醒》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微信号:qjjxmu)

勇者大陆风云再起 《奇迹MU:觉醒》惊现神秘符号

加入《奇迹MU:觉醒》官方QQ群,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QQ群号:600940180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