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18-04-26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全新赛季,五军之战!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全新神秘玩法——“决胜五军”终于揭晓,阵营混战元素加入让你不再孤军奋战,阵营团队会成为你坚实的后盾。不仅有新玩法加入,玩家们期待的第一人称视角、定制专家模式、小队共享外观等等更新也将加入战斗。随着新玩法加入,《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也将迎来新的赛季。这个初夏来全军出击,我们一起酣畅一战!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全新阵营五军出击,组队成就阵营英雄】

在“决胜五军”玩法之中,玩家以小队为单位分别进入五大阵营,沿不同的航线进入战场。在有限的时间内对抗其余阵营并抢夺本模式中最重要的发信器,确保自己所在的阵营顺利晋级。

在五大阵营的混战之中,不仅拼枪法还拼谋略,多人联合对抗,团战一触即发。你的谋略与技术让你成为阵营英雄,为阵营扭转战局,笑傲群雄。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第一视角真实体验,身临其境畅爽吃鸡】

千万玩家期待的第一视角正式上线,可以自由选择第一或第三人称视角进行游戏,感受完全不同的吃鸡体验。

玩家们可以结合战斗场景,随意切换第一或第三人称视角,选择更为适合的视角进行战斗,战术部署更加多样化,瞄准体验更为真实。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专家模式难度升级,挑战最强吃鸡王者】

为了给予高端玩家更加接近端游的操作体验,提升游戏竞技性,当玩家到达铂金段位后,将解锁专家模式,在该模式中,游戏机制上会出现部分修改,移除部分辅助机制。

在专家模式中,将会移除声音可视化、受击方向提示、命中目标后准星提示、拾取武器默认装填弹药等机制。

调整部分游戏机制,增强游戏竞技性,激起高端玩家对专家模式的挑战心理,极致体验指尖竞技。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击友默契共赢奖励,精彩时刻随时分享】

全新击友系统上线游戏,让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找到更多志同道合一起开黑的好友。玩家通过组队同玩、互赠金币等方式提高好友间的默契度,当默契度达到50,即可向好友发出邀请申请成为击友。

建立击友关系后,即可开启系列挑战任务,获得额外金币与酷炫外显标志。通过发展击友,增进互动,还可以累积默契度解锁特殊头像框、时装、加成奖励等丰厚馈赠。

游戏内新增自动录制并分享精彩镜头。玩家可在设置面板选择是否开启此功能,单局游戏结算界面查看、保存相册以及分享精彩时刻给你的好友,随时与好友分享游戏内精彩时刻。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全新赛季决战枪王,段位解锁更多奖励】

4月-7月,开启全新赛季——S1“决战枪王”,赛季新增“荒野猎手”套装专属奖励与王者段位专属头像框。

1、新增段位:

在最强王者段位之上新增枪王之王段位,最强王者的前500名玩家将获得该段位称号,该称号和排名会在每天的零点进行一次刷新;同时所有进入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都会获得自己的全服排名。

2、段位升级优化:

到达钻石段位之后,每次升段需要完成晋级赛。钻石段位每次升段需要在5局游戏内完成一次吃鸡,钻石升最强王者的晋级赛需要在3局游戏内完成一次吃鸡。

3、段位保护机制:

玩家每天拥有一次段位保护机会,即首次扣分扣到当前段位0分时则不再扣分,当段位分数为0时,如果下一局再次扣分,就会导致降级。

4、排位分支成长线:

到达黄金段位时,将解锁排位分支成长线:单排专精、双排专精、四排专精,玩家通过特定模式得分会加到相应的专精分上,专精分达到一定分数会解锁分支段位。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组队共享avatar,统一着装吃鸡】

双排和四排组队期间,房主可向其他队员发放统一服饰。全队统一着装,齐心协力,迈向吃鸡,组队竞技的玩家再也不用担心在战斗之中误伤队友了。

组队共享avatar,队伍整齐全副武装,玩家不用担心自己与部分外观无缘,通过房主分享体验各种各样酷炫拉风的外观,成为战场中最“美”的一道风景。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单局体验优化,丝滑操作想不赢都难】

为了提升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中也对单局体验和武器操作进行优化,让手机端操作更加顺滑。

1、跳伞手感优化:

优化了开伞后左右转向的操作手感,提高了灵敏度;增加了跳伞落地时的镜头表现;调整落地后转身停顿时间过长的问题;新增加速伞功能,在最大俯冲速度下开伞,将能更快地落地。

2、速战速决模式中新增米拉玛沙漠地图,玩家可以随机选择或者指定两张图中的任何一张

3、优化自动拾取物品的拾取逻辑

4、侧身功能优化:

侧身后自动开镜功能;新增按住侧身模式,还原端游里快速与灵活的侧身操作

5、优化角色动作表现,更加自然流畅

6、预瞄设计优化:

拉栓狙击枪可以通过按住开火键实现开镜和移动瞄准功能,松开开火键后即可开火,提高了拉栓狙击枪瞄准和射击的实用性。

7、8倍镜可以在4-8倍间任意调节,还原端游效果

8、不同武器的弹道在扫射不同阶段的效果进行了优化

激情一夏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决胜五军震撼登场

随着新玩法“决胜五军”震撼开启,新优化、新赛季,这个夏天《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给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每一局游戏中都有惊喜等待你发现,这个夏天与好友相约《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酣畅一战!

点击进入官网pubgm.qq.com,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

腾讯出品天美自研,极致优化完美还原!

顶级画面细腻手感,炸裂火拼舔包到底!

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倾力之作《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震撼来袭。精心制作次时代顶级画面;细致营造绝地战场,复现畅快射击手感;

目标锁定,虽百人吾往矣;千里奔袭,安全区内我打理!

战友集结,全军出击!开启吃鸡新时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