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发布时间:18-04-19 10:5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CRL春季赛第四周风云突变——小陈觉醒、众神归位,银河战舰GO力克皇室霸主NOVA,豪取四连胜后勇夺榜首之位。LGD趁势崛起,本周两战全胜登临榜眼。而本周MVP卡组“小费三枪套”夺人眼球,高胜率三枪横扫千军、所向披靡!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第四周战况

CRL春季赛第四周战况激烈,银河战舰GO先打破五盘魔咒零封WE,又血拼NOVA横扫皇室霸主,两场3-0大捷后登顶榜首;而惨遭零封的NOVA吞下苦涩两连败,一路下滑至联赛第四名;电竞传统豪门LGD本周同样取得全胜,连克SNAKE、EDG.M,排名跃升至第二位;而上周登顶的OP苦战5盘惜败WE,由榜首跌落至第三名。

反观WE,亚鹰展翅,助队伍终止连败颓势,守住第五名保留希望火种;SNAKE积2胜4负,死死咬住WE;而JDG与EDG.M两位难兄难弟状态依旧不佳,本周依旧一胜难求。积分榜上,排列座次从一片混沌到逐渐清晰,前4名和后4名已拉开身位,常规赛还有5周,想要一拼季后赛的队伍必须即刻发力!

第四周MVP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横扫WE,零封NOVA,银河战舰GO能在第4周破浪扬帆、强势碾压,年仅17岁的天才少年小陈当居首功!

“之前都说我们是‘BO5狂魔’,确实是这样。一是因为轻敌,二是因为2V2训练不足,所以场场打满BO5。但是,我想以后不会了,以后不会有那么多BO5可以打了……” 自信,是小陈去年登顶巅峰的最强武器,这个赛季初打得略显挣扎的少年,用段信心爆棚的采访宣告天才归位!

1V1取得首胜,2V2拿下赛点,再1V1赢得比赛!强势复苏的小陈带领GO找到完美节奏!作为一名年仅17岁的少年,小陈背负了队伍太多的期望与责任。两场2V2,小陈带队出战,拿到赛点;两场赛点,小陈单枪匹马,完成绝杀。在对阵皇室霸主NOVA的德比之战上,面对沉稳无情的力量哥,小陈一度陷入危局,但凭借对局势和卡组的超人理解,小陈祭出双胖大电组合,成功反转局势,完成绝杀!GO战队也由此夺得榜首之位!

4次登场收获全胜,宿命对决再胜力量哥,CCGS上那个神挡杀神的无解少年霸气归来。第四周MVP,非小陈莫属!

第四周MVP卡组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小费三枪套,让人又爱又恨的卡组。可“爱”之处在于,这套卡组在高手手中,挥洒自如,进退有方。可“恨”之处在于,在普通玩家手中,手忙脚乱,四面楚歌。

虽是一套费用只有3.6的卡组,但采集器依旧是三枪永远的灵魂——6张小费单位轮转,让此套三枪过牌极快,佯攻的同时快速过出采集器,可积累出巨大的优势。加上有4张卡牌都可以抓矿工,费用的雪球无限滚动扩大。建立费用优势后,三枪分路进攻威力无穷,用无限攻势让对手顾此失彼、疲于奔命。尽管难以驾驭,但却是成为一个高手的必经之路。想要达到贴吧人均4000杯的水平吗?小费三枪套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四周最精彩比赛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第四周最精彩比赛,当属小陈与力量哥的巅峰之战,两人继CCGS中国区总决赛后再度相逢!这两位代表着中国CR最高水平的职业选手,仿佛冥冥之中自有联系,赛场再度相遇,血战四局,方分胜负!,宿命之战、世纪对决,双方用各自的表现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西恩最强”!!

https://v.qq.com/x/cover/20tm9u1dxagy6ox/t0630rkvi6v.html

小陈 vs 力量哥

第五周对阵形式

春季赛风云突变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四周战报

风起云涌,整军再战!CRL春季赛第五周,银河战舰GO将再战皇室霸主NOVA,到底谁能笑傲天下?LGD遭遇愤怒的NOVA,能否用一场硬仗捍卫榜眼之位?OP迎战SNAKE,是机遇,还是挑战?敬请关注CRL春季赛第五周赛事,精彩仍将继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