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玩法革新《仙灵世界》2周年盛典重磅开启

玩法革新《仙灵世界》2周年盛典重磅开启

发布时间:18-04-16 13:59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颠覆西游传统,3D回合制手游《仙灵世界》今日迎来2周年啦!周年盛典“器定乾坤”也于今日重磅开启,全新资料片更是蓄势待发,精彩的内容与新玩法即将陆续上线,三界同庆,喜迎2周年,还有海量福利活动等待各位仙友来参与!快来一探究竟吧!

玩法革新 装备迎来新花样

在本次全新资料片中,最令人惊喜的就是装备体系的改变了。在玩法上,将是一个重大的革新。今日更新后,玩家便可发现装备上会拥有神秘的吉星数字,这些数字在战斗时将触发特定的特效攻击,曾经固定的战斗模式将变得更加新奇有趣。

装备上的新增的花样可不止这些,今日之后我们还将陆续看到装备体系的更多精彩内容,玩家的实力会迎来一个极大的突破,若想要变得更强这些新玩法绝对是一个机遇。

趣味横生 宠物御魂齐上阵

随着全新资料片“器定乾坤”后续章节的陆续开启,还将开放130级等级上限和全新的130级宠物。美丽的蛇精与魁梧的山神、可爱的小狸猫与萌萌的小飞虫,这些新宠物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玩家共同战斗了,相信新的宠物会与玩家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带来更加趣味横生的战斗体验。

同时即将上线的还有御魂体系,玩家的坐骑会因为御魂秘籍变得更加强大,坐骑的成长体系也更加多样化。这些精彩内容都会在周年盛典中陆续上线,记得前去体验哦。

福利盛宴 海量活动迎周年

为了迎接周年的到来,《仙灵世界》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三倍获利】重置倾情回馈,老玩家回归奖励大升级,永久称号“激情2周年”快乐畅领,令人激动的周年庆礼物与红包放不停。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彩的周年福利活动等待您来参与。

《仙灵世界》2周年盛典已重磅开启!全新玩法、全新福利活动,还有更多让人热血沸腾的精彩内容等你体验!快登陆游戏开启修仙之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