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小兵成长记 《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

小兵成长记 《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

发布时间:18-04-02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飞流九天

好风频借力,助我上青云,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走上人生巅峰!每个名震四方的主公在初入游戏之时都是默默无闻的小兵一枚,每天努力练兵屯粮作战就是为了能早日称霸一方。游戏中的加官进爵系统是对各位努力建设国家的嘉奖,升官不易,我们一起来揭开官品系统神秘的面纱吧。

小兵成长记 《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

在《墨三国》手游中,提升官衔需要一定条件,包括完成农业建设度、完成训练新兵数、参与国战积累军功,以及完成国家任务积累贡献等。国家任务在城池政厅内可领取,任务有探查寻访、开垦屯粮、建设集市、操练新兵等多种形式,派遣武将即可完成任务,武将有疲劳值,毕竟人困马乏是无法行军作战的。至于军功,参与国战即可获得,有实力的资深玩家可以在前线冲锋陷阵,新手玩家则可以在后方输送物资支援前线,为国战的胜利以及军功的获得打下基础。

小兵成长记 《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

小兵成长记 《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

   

完成了加官进爵所需的前提条件,我们就可以来申请官职了。《墨三国》手游的加官进爵系统分为官品与官职两个体系,目前版本共设置9个品级,32个可竞选职位,玩家可选择文官官职或武官官职。以官品九品为例,当前官品下玩家可申请的官职为文职御属校尉以及武职散骑校尉。不同官职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文职有可能增加玩家所有武将的智谋培养效果,武职则有可能增加所有武将的统帅培养效果。申请官职后,系统会自动每日根据官职申请者贡献数进行判断,贡献高的竞选成功的机会越大。加官进爵后还可以领取俸禄,每日俸禄于次日通过邮件发放,随着玩家官品的提升,所得俸禄也会增加哦。

小兵成长记 《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

小兵成长记 《墨三国》助你加官进爵

虽说官职是小小的九品芝麻官,但也关乎一方百姓的安危,一座城池的兴衰,各位主公一定要继续努力发展内政,为战争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听到各位在《墨三国》手游中扬名立万的好消息!

关于《墨三国》手游: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作为飞流2018开年大作,以其独具一格的水墨风格、100%还原的三国风味,奇谋百出的国战玩法,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墨三国》手游独特的手绘布阵策略玩法,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纵情享受高自由度的战场鏖战,而最受玩家喜爱的莫过于《墨三国》手游的全民国战,将无大小,皆乃国之柱石,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建立不世之功业。千万国士,一起开启这场身临其境之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