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再卖外挂抓你哦!《刺激战场》首个外挂案件告破!

再卖外挂抓你哦!《刺激战场》首个外挂案件告破!

发布时间:18-03-30 13: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报道,腾讯游戏携手警方破获首个《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案件,成功抓获外挂制作者并且查货作案用的手机4部和电脑一台。

再卖外挂抓你哦!《刺激战场》首个外挂案件告破!

这不是第一次腾讯携手警方打击外挂,早在几个月之前,腾讯就曾经携手警方破获《绝地求生》端游外挂案件,作为外挂最频发的游戏,《绝地求生》的手游也没能逃过外挂制作者的手。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腾讯游戏打击外挂的决心是行业内众人皆知的。此次破获《刺激战场》外挂更是表明不止端游,手游的游戏环境腾讯也会一并治理。相信等到《绝地求生》端游国服上线的那一天,腾讯会代理蓝洞为中国的玩家们制造一个更加清明的游戏环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