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水下也能战斗!《荒野行动》新版本水下玩法曝光

水下也能战斗!《荒野行动》新版本水下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18-03-29 14: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目前的主流吃鸡游戏往往在水下都是无法战斗的,只能在水里面潜水或者在表面游泳,这些都是在水里当活靶子。而《荒野行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水下也能战斗了,并且还增加了好几款水下武器。

水下也能战斗!《荒野行动》新版本水下玩法曝光

喜欢《荒野行动》这款游戏的玩家在游戏中体会过各种各样场景战斗,但是在水下战斗可能都没有尝试过,然而在新版本当中,玩家可以在水下互相射击,还能够从水里往岸上射击。这会不会又成就了新的一批LYB呢?

水下也能战斗!《荒野行动》新版本水下玩法曝光

然而不是所有的枪械都能在水下攻击的,据悉这次《荒野行动》在新版本中会放出三款水中专属武器,将会在靠近水域的地方刷出来,这三款武器水陆都是通用的。但是肯定威力没有传统武器强的,要不然就射击的太不平衡了。

据悉这三款武器分别是,APS水陆两栖突击步枪、ADS水陆两栖突击步枪以及近战武器鱼叉。那么在水中会有怎么的玩法呢?让我们期待《荒野行动》的新版本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