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全职高手》将出动画大电影 以番外篇基础改编

《全职高手》将出动画大电影 以番外篇基础改编

发布时间:18-03-29 11: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阅文影视出品,蝴蝶蓝小说改编的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正式公布。目前网上也公开了广电总局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从公示表来看,该电影以被批准修改后同意拍摄。

《全职高手》将出动画大电影

此消息一出,网上很多《全职高手》的原著粉纷纷表示”又要翻拍电影了,不知道会不会又成毁原著系列…”不过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公示表上显示的是【影动备字】,这就表示这部电影为动画电影,而不是真人电影哦,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应该放心不少。

和《全职高手》的改编动画等不同,本次《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动画大电影将以小说的番外篇为基础进行改编。主要讲述叶秋从遇到并爱上荣耀网游,立志进入电竞职业圈,到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实现梦想,率领草根战队嘉世击败豪门皇风战队,走上荣耀巅峰的故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叶修带领嘉世开创王朝的剧情内容。

《全职高手》将出动画大电影

《全职高手》是由蝴蝶蓝创作的电竞小说,该小说讲述了网游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驱逐,而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目前该小说已被改编为手游、漫画、动画以及真人电视剧。其中动画已于2017年播出,真人电视剧由杨洋主演,预计2018年推出。

《全职高手》将出动画大电影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全职高手》动画大电影,你们期待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