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亚洲邀请赛明日开战 偶数年能否有黑马脱颖而出?

DOTA2亚洲邀请赛明日开战 偶数年能否有黑马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18-03-28 15:00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明天也就是3月29日,《DOTA2》万众期待的亚洲邀请赛即将开幕,在此前世界各地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10支队伍将与直邀的6支战队在明天进行小组循环赛。本次小组赛将会持续到4月1日的愚人节,随后在清明节4月3日到4月7日,进行最后的突围赛和双败淘汰赛。

DOTA2亚洲邀请赛明日开战 偶数年能否有黑马脱颖而出?

本次的小组赛中,各个战队将分为AB两个小组,在进行完BO1的单循环积分赛后,小组前两名将会直接晋级,而小组的后两名将会直接淘汰。随后各个小组的3-6名将会进入突围赛阶段。在突围赛中,各个战队将会进行BO3的单败对决,败者直接淘汰,胜者直接晋级最后的双败淘汰赛。在双败淘汰赛中,败者组前两轮依旧为BO1,总决赛为BO5,其余均为BO3。

DOTA2亚洲邀请赛明日开战 偶数年能否有黑马脱颖而出?

本次小组赛的名单中可以看到,比起A组,似乎B组因为有VP,秘密和EG战队的存在,显得更加凶险。而除了状态良好的NB,VG,VGJ.T三只战队外,其他的中国队对也希望能在本届的DAC上有亮眼的表现。尤其是本届DAC直邀队伍中争议最大的IG战队,虽然IG是去年DAC的冠军,但是如今物是人非,整体硬实力并不突出的IG,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弹幕水友狂喷,也希望IG能好好珍惜自己的直邀名额,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对决。

DOTA2亚洲邀请赛明日开战 偶数年能否有黑马脱颖而出?

另外,在本届DAC前,V社曾公布了当前各个战队的TI8积分表,目前也仅有VP战队确定了被TI8国际邀请赛直邀,而本次DAC之后,这一积分表是各个战队之间的差距更大,还是有战队逆流而上在排名表中脱颖而出都还是未知数,也期待着能有这样的一匹黑马出现在DAC的舞台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