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环太平洋3提前预定? 机甲军团即将上演绝地反击

环太平洋3提前预定? 机甲军团即将上演绝地反击

发布时间:18-03-26 15:38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环太平洋2 》于上周五正式在中国各大电影院上映了 ,由此引发的机甲热潮,相信很多观众也都能感受得到。相比较前作,《环太平洋2》因为更换了导演使得续作整体风格变化较大,但是在剧情上却更加跌宕起伏。同时电影的内核也就是最让人兴奋的机战部分与前作一样十分的精彩。而随着主角们在片尾对于虫洞另一端的一番开战宣言,《环太平洋3》的拍摄似乎也成了极有可能的事情。

环太平洋3提前预定? 机甲军团或将上演绝地反击

在《环太平洋2》中,主角一行人驾驶着各自的机甲在经历了无人机甲的“叛乱”,以及虫洞的另一端怪兽的第二次入侵以后。我们的主角扬言不会再给它们入侵的机会,因为下一次,他们将会主动从虫洞找过去算账。

关于虫洞的另一端,还记得在《环太平洋》第一部的时候,危险流浪者曾“到访”过虫洞的另一端,通过自爆的方法彻底抹消了当时的虫洞。碍于虫洞的大小,企图入侵的外星人过去只能分批的将怪兽送往地球,这也暗示着敌方大本营内怪兽的数量可能会多到无法想象。

环太平洋3提前预定? 机甲军团或将上演绝地反击

而在《环太平洋2》中,邵氏公司的无人机技术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叛变了”,但是随着这一事件的平息,加上在实战中的良好表现。这种无人机技术可以预见会成为《环太平洋3》中进军虫洞的力军。《环太平洋3》机甲与怪兽的战争规模也一定会更加震撼。

事实上,《环太平洋》三部曲的计划,在第一部电影上映后就确立了。当时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在宣传动画电影《生命之书》的时候透露自己已经在计划筹拍《环太平洋3》。但是后来因为传奇影业被万达收购, 导致《环太平洋2》的档期延后,这位非常热衷于日本二次元文化的大导演就去拍摄了《水形物语》。

环太平洋3提前预定? 机甲军团或将上演绝地反击

虽然没能看到其拍摄的原汁原味的三部曲《环太平洋》,但是直接搞出了一部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结果可能更人欣慰。也希望《环太平洋2》的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如果有机会拍摄第三部的话可以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着第二部的水准,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机战大戏。

TAG标签: 电影 续作 环太平洋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