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万人同屏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不限号首日人气爆棚

万人同屏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不限号首日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18-03-24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微端国战大作《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目前不限号不删档已经火爆开启!3月23日《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不限号不删档开启后人气爆棚,玩家蜂拥而入,服务瞬间全线爆满。除了新手桃源村挤满了玩家,各个任务NPC、首领BOSS也被热情的玩家团团围住。人气之火爆,可谓空前盛世。随着不限号不删档的到来,《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也不断升级游戏玩法,优化万人国战,力求给玩家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同时还送出海量Q币、现金大奖、极品道具等超值好礼回馈玩家。

人满为患的任务点

人满为患的任务点

人气爆棚不卡顿 御龙再现空前盛世

仅不限号不删档首日,《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就吸引了众多公会和玩家入驻。开服那一刻,玩家进入数几乎呈现直线上升,各国家人数几乎在瞬间就达到了饱和状态。新手桃源村、车夫、任务点纷纷挤满了玩家,人比怪多、NPC被人潮淹没等场景随处可见。虽然玩家众多,但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研发团队的护航下,玩家都能流畅游戏,惬意行走乱世之中,再现国战网游空前盛世。

人头攒动的国战战场

人头攒动的国战战场

海量人潮做奠基 万人国战一触即发

在开服首日中,随着等级的提升和对游戏内容了解的深入,大量《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玩家逐渐开始在边境、阳平关、华容道等地方与敌国玩家展开了小规模战斗。一方面国内玩家、各大帮派对国王之位虎视眈眈,频频发生争斗。另一方面,各国开始对首夺至尊皇帝产生了浓厚的欲望,免不了有所摩擦。只待时机一到,万人国战即刻打响,《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即将再造国战网游巅峰时刻。

人气爆棚的战场

人气爆棚的战场

缤纷活动乐不停 超值好礼拿到手软

潮水般入驻的人流还在源源不断的进入,《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的世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热情与活力。为了回馈玩家们对《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的厚爱,官方更为玩家送上了超多福利。万元Q币大奖、十万绑金、淬炼宝石、登陆好礼一波接一波,只要上线就可轻松获得。

热闹的温泉活动

热闹的温泉活动

新服火爆开启 十二重活动惊喜呈现!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3服-王者风云日前火爆开启,十二重福利活动为所有御龙玩家送上惊喜!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升至90级即可获得20万绑金,一元首充即可领取价值199元的超值礼包!此外,玩家还可参与冲榜活动,战力排行榜、国战排行榜、宝石排行榜、星套排行榜、坐骑排行榜五大榜单等你问鼎,还可领取珍贵的永久称号,彰显贵族气质!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官网活动页面,《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为你时时刻刻带来惊喜!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不限号不删档正在火爆进行中,邀你一起来见证国战网游新纪元的诞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