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已在秘密开发? 配音演员口胡说漏嘴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已在秘密开发? 配音演员口胡说漏嘴

发布时间:18-03-23 18:36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还记得 此前,国外舅舅党爆料了下一作的《使命召唤》将会是《黑色行动4》的消息,随后这一消息也被官方证实。然而关于《使命召唤》的相关消息并没有停歇,在网络上,曾为《使命召唤》系列配音了4款游戏店配音演员再一次谈话中似乎泄露了机密。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已在秘密开发? 配音演员口胡说漏嘴

根据gamerant的消息,使命召唤系列配音演员Craig Fairbrass在一次活动中申明自己参与过5款COD的制作。然而有心人却发现这位老哥过去仅仅参加过《使命召唤:现代战争1、2、3》以及《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的配音工作。神秘的第5款游戏也成为了很多网友的猜测依据。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已在秘密开发? 配音演员口胡说漏嘴

作为一名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加入到其他的COD系列的可能性本身是非常想小的。自然这一口误导致被人怀疑是参与到了《现代战争4》的配音工作当中也算是情有可原。对于目前的这些猜测,官方以及当事人都没有做出进一步的表示。毕竟《黑色行动4》都还没有正式亮相,但是考虑到《使命召唤》的年货属性,已经在秘密制作《现代战争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而目前,玩家们也只有干等的份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